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锡安:我们今天韧性十足 胜利让球队更加自信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2月22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
 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,鹈鹕通过加时逆转凯尔特人获胜,最终的比分为120比115。赛后锡安在接受场边采访时谈到了球队今天的表现。

  “我们今天韧性十足,我们打的很努力最终也赢下了比赛,我为我的队友感到骄傲。”锡安说道。

  在被问到球队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做出了哪些改变的时候,锡安说:“教练在更衣室说对方手感很好,但我们需要打出自己的东西,找到自己的节奏。这也正是我们后来所做的,在场上打得更加努力,找到自己的节奏,最后也赢下了比赛。”

  在被问到球队在第三节防守上改变了什么时,锡安说:“我们只是想要赢下比赛,所以我们拼尽了全力。”

  锡安随后又回答了自己在下半场为何打的如此出色。“我的队友不断告诉我让我保持侵略性。了解我的人都知道,我想要赢,所以我会尽我所能帮助队伍获胜。”锡安说道。

  最后,记者问他这场逆转取胜对于队伍意味着什么,锡安说:“这场胜利让球队更加自信,不过我们需要继续赢得下一场的胜利。”

  本场比赛锡安发挥出色,全场得到28分10篮板4助攻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