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格里芬与活塞达成买断 放弃1330万大概率签篮网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3月06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北京时间3月6日,活塞官方宣布与格里芬达成买断,而根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,在目前的格里芬争夺战中,篮网被认为是最有可能的赢家。



  本赛季开始到现在,关于格里芬的流言就一直没断过,活塞也曾尝试交易格里芬,但并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案,最终活塞和格里芬达成了买断的共识。

  据名记Shams报道,消息人士透露,格里芬在此次买断中放弃的薪金为1330万美元,他原合同中的剩余薪金为7555万美元,这意味着格里芬将在未来从活塞得到约6000万美元的薪水。

  本来,格里芬在本赛季和下赛季的合同中总共可以拿到7500万美元左右的工资,不过在买断协议达成之后,他放弃了1330万美元。为了这次买断,格里芬着实牺牲不小。

  根据之前的报道,对格里芬感兴趣的球队并不少,包括湖人、快船、篮网、热火和勇士,基本都是争冠的强队,他们希望格里芬的加盟能帮助球队成为最后的胜利者。

  不过根据名记查拉尼亚的最新报道,知情人表示,在目前的格里芬争夺战中,篮网明显处于领先地位,即便是跟篮网争夺格里芬的那些球队也相信,格里芬最终会与篮网签约,争取自己的夺冠机会。

  篮网的实力毋庸置疑,但自从阿伦被交易后,他们一直在寻求内线上的补充,如果格里芬能加盟,那无疑是对篮网的一次提升。

  根据联盟的规则,格里芬将在北京时间周一凌晨度过澄清期,成为完全自由球员。

  本赛季,格里芬只代表活塞出战20场比赛,场均12.3分(生涯最低),命中率只有36.5%,他由一名身体素质爆炸的强力前锋转变为频繁出手三分的球员,本赛季他还没完成过扣篮,场均却要投6.2次三分,但三分命中率只有31.5%。

更多关于"格里芬 活塞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