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NBA全明星推荐:詹皇携手字母 欧文哈登火力全开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3月06日 来源:7M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NBA全明星赛杜兰特队 VS 詹姆斯队



  比赛时间:2021-03-08 09:00

  NBA全明星正赛将在下周一打响,今年全明星只有一天的时间,所有赛事都集中在3月8日进行。詹姆斯队的首发为詹姆斯、字母哥、库里、东契奇、约基奇,杜兰特选择了欧文、恩比德、伦纳德、比尔和塔图姆作为自己队伍的先发五虎。替补方面,詹姆斯选择了利拉德、西蒙斯、保罗、布朗、乔治、萨博尼斯和戈贝尔,杜兰特选择了哈登、布克、锡安、拉文、兰德尔、武切维奇和米切尔。

  杜兰特队在总得分和场均命中三分数上占据优势,詹姆斯队则在篮板、助攻、盖帽、抢断、命中率、扣篮、正负值上领先两支球队各有5名得分榜前十的球星,不过杜兰特的球队攻击力更强——他们在这个赛季一共得到10100分力压詹姆斯队的9492分。但詹姆斯队更擅长助攻,赛季至今,他们完成了2603次助攻,高于杜兰特队的1958次。詹姆斯的球队也更加光芒四射——詹姆斯加上库里、字母哥,一共拿下了8座常规赛MVP;杜兰特队由于杜兰特的缺席,球队里只有哈登拿过一次MVP。

  詹姆斯队的篮板能力、配合能力和防守强硬度都要略好于杜兰特队,目前机构给出詹姆斯队-3.5分的数据还是很合理,整体实力无疑是詹姆斯队更强,看好詹姆斯队-3.5分打出。

  推荐:詹姆斯队(-3.5


  
(元朗

  *7M体育原稿,严禁非授权转载
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