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小范甘迪称应取消全明星:全是三分扣篮我也行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2月22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曾任火箭主帅的杰夫-范甘迪已经转型评论员多年,在这个岗位他不断展示着自己的毒舌功底。在被问到如何让全明星更加精彩时,他给出了出人意料的回答:取消全明星。


  本届全明星赛仍旧采取队长选人制,最终勒布朗队178-164逆转了字母哥队。光看比分的话,比赛过程的确充满曲折,但场面却一点都不激烈,因为两队全场一共出手了167次三分球,篮下和三分的空位投篮命中率是134中96。

  “你不能让我这样的球员都有机会成为全明星MVP,”范甘迪说道,“你们所做的一切就是到篮下上篮或者投三分。”

  范甘迪曾在2000年执教东部全明星队,当时的比赛既不缺乏精彩的扣篮和空接,同时也有邓肯、莫宁等球员在篮下积极的防守,场面上比如今激烈许多。

  “我也可以进全明星,我也可以享受全明星周末,他们做的不过就是这些:出场介绍…这些球员很厉害,他们值得掌声鼓励。”范甘迪继续说道,“但是全场比赛投160次三分,这也太让人尴尬了,真的尴尬。”

  范甘迪解释他并不是想要一场季后赛抢七级别的比赛,他只想看到球员们在场上有努力。

  “拿棒球来比喻,就好像你根本不认真,投了一个时速70的球让对面打中,然后对手也给你轻松击球的机会,跑垒的时候也没人管你,你想怎样就怎样。你们得认真一点。”

  “我直说了吧:他们就不想打球。萧华说:‘要采取措施整顿。’根本没什么可以整顿的。”范甘迪补充道。

  很多球迷也戏称全明星正赛反倒成了“三分大赛”,勒布朗队之所以能最后逆转,跟三分球有密切联系。在下半场他们一共出手了65次,居然有49次是三分出手。

  今年全明星正赛的收视率是5.0,和上赛季的5.1相比,呈现一个些微的下降,也是近5个赛季以来收视率最低的全明星赛。对于总裁萧华来说,如何让全明星赛更精彩,是一个需要深思熟虑的问题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