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CBA > 正文

15次助攻!广东队创赛季新低 106分是赛季第二低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3月06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今天晚上,CBA常规赛第42轮打响,广东106-97击败江苏,广东队全场只有15个助攻,创造了赛季新低,上一次低于15个还是在2019年的事了。



  赛前,大多数球迷认为这有可能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,事实上,两队打得非常胶着,第三节广东曾一度领先17分,但被江苏队又追了回来,第四节还是5分55秒的时候,把比分追至88-91.只落后三分。

  本场比赛江苏队在现在对手快攻和得分上做的很不错,有效地切断了对手的传球,广东队的106分比场均少了17分,也是赛季第二低分,最低分输给上海队时的92分,助攻方面让对手只有15次,创赛季新低。

  广东队上一次助攻少于15次是发生在2019年11月19日,他们主场128-127击败新疆,全队只有9次助攻。

更多关于"广东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C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