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比上篮轻松!利拉德库里放飞自我 轮流飙中场三分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3月08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 
  北京时间3月8日,斯蒂芬-库里在全明星正赛上延续了火热的外线手感,半场就飙进了6记三分,而且不止一次命中logo shot。

  他的表演热情显然感染了队友,在半场还剩18秒结束的时候,达米安-利拉德运球刚过中场,一时兴起直接选择干拔,而且稳稳命中。

  利拉德本来就以大心脏三分之名,他这球直接点燃了气氛。一回合之后,库里运球过中场后,立刻跟队友来了次掩护,也不管面前防守者是谁就直接干拔出手——同样命中。

  两人比赛一样投中场三分,而且全都命中,几乎把比赛变成了三分大赛。这两人火力太猛,投篮的态度又太过轻松写意,完全不把对手放在眼里,这样的表演也成为了全明星半场的最大亮点。

  勒布朗队在上半场一共投进了14记三分,库里占了6记,利拉德则进了4球,彻底放飞了自我。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