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又来了!欧文拒绝全明星媒体采访 或面临又一重罚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3月08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今天,全明星周末将在亚特兰大举行,不过性格乖张的欧文又制造了麻烦,拒绝出席例行的全明星采访。

  按照日程安排,欧文应该在当地时间周日上午11点10分出席线上的采访,但是他一直没有出现。

  随后,记者们在11点15分的时候被通知欧文决定不参加新闻发布会,他只会在比赛之后接受采访。这一下就让众多媒体扑了个空。

  按照NBA的规定,参加全明星的球员必须接受媒体的采访,时间为周日的早上和下午。这一次,特立独行的欧文再次拒绝了媒体采访。

  本赛季刚开始的时候,欧文就因为抵制媒体引起了巨大的争议。他在训练营开始的时候抵制媒体,拒绝接受采访,结果导致他和篮网分别被罚款25000美元。今年1月份,他以个人理由连续缺席篮网多场比赛,但却出席了家人的生日派对,最终被联盟以违反防疫规定被罚5万美元。

  这一次,他缺席全明星的媒体采访,可能会又一次面临重罚,或许是对个人25000美元的顶格处罚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