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CBA > 正文

CBA常规赛:辽宁本钢VS四川五粮金樽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3月09日 来源:7M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CBA常规赛:辽宁本钢VS四川五粮金樽

  时间:2021-03-10  11:00


  辽宁上一场比赛通过加时赛,以124-115战胜广东,球队结束两连败,这一场胜利极大的提升了士气,小将张镇麟表现出色,他出战46分钟砍下全场最高的46分9篮板,此外还有3抢断进账,其中三分14中8,凭借着46分的得分,张镇麟成为辽宁队史常规赛单场得分最高的本土球员,46分也是本赛季CBA本土球员得分记录,此外也是张镇麟生涯新高,除了张镇麟之外,郭艾伦在末节和加时赛合计贡献18分,全场得到28分,关键时刻带领球队取胜。

  四川上一场比赛以98-90战胜青岛,球队表现出色,重返胜轨,亨特出战24分钟便高效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,此外还有2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进账,韩硕也有着出色的发挥,韩硕本赛季加盟四川以来,场均可以为四川贡献11.2分3.6篮板4.1助攻1.5抢断,他的到来极大丰富了球队后场的经验,也提升球队的稳定性。

 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是在第二阶段的收官战,当时四川以115-102战胜辽宁,这是四川自16年总决赛之后首次战胜辽宁,也正是那场比赛送给了辽宁本赛季的首次连败。

  四川目前是三外援作战,但史密斯的出场时间比较少,目前主打的哈达迪+亨特的外援组合发挥较为稳定,史密斯获得的机会并不多,而辽宁这边是单外援作战,梅奥伤病还未彻底康复,最近的状态并不是很好。

  但辽宁的整体实力还是比四川更加出色,国内球员无论天赋还是水平都远在四川之上,而且有了首回合交锋作为前提,此役辽宁面对四川必然会更加集中注意力,上一战取胜广东也让球队士气得到提升重新找回赢球的感觉,本场比赛,看好辽宁。

  胜负推荐:辽宁本钢  胜(9-14)

  (蔡蔡)

  *7M体育原稿  严禁非授权转载

更多关于"CBA 辽宁 四川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C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