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CBA > 正文

元朗CBA解析:浙江稠州VS北控 青年军奋力一战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3月07日 来源:7M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CBA常规赛浙江稠州金租 VS 北京紫禁勇士



  比赛时间:2021-03-07 19:35

  浙江上一轮以112-107击败吉林,迎来两连胜。浙江是依靠全员发挥击败了吉林,全队12人出场11人得分,5人得分上双,本场如果能够继续保持,浙江还将更加接近胜利。核心外援兰兹博格受到限制,三分球5投0中只得到了15分,浙江需要他及时找回准星。第三阶段开始以来,浙江当家球星吴前的状态稍微有所下滑,他需要找回正常的竞技状态。

  北控的表现令人感到失望,上一轮他们以89-95输给了山西,遭遇两连败,第三阶段开始以来还未尝胜绩。窗口期重点引进的内援邹雨宸迎来加盟北控之后的首秀,他出战20分钟砍下了12分8篮板,不过他的进攻效率还有待提升。新外援尤度近两场比赛进攻端表现平庸,分别只有5分进账,表现并未达到预期。此役面对实力强劲的浙江,北控恐怕输球在所难免。

  上赛季常规赛两回合交锋,浙江和北控各胜一场。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之时,浙江以112-102击败了北控。如今北控整体实力不如浙江稠州队,本场稠州*无悬念。

  推荐:浙江稠州(-6.5

  
(元朗足球通

  *7M体育原稿,严禁非授权转载
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C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