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2021届名人堂公布14人提名名单:波什&皮尔斯领衔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3月10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北京时间3月10日,篮球名人堂宣布了获得2021年提名的14人最终名单,包括:

  里克-阿德尔曼、利塔-安德鲁斯、克里斯-波什、迈克尔-库珀、尤兰达-格里菲斯、蒂姆-哈达威、劳伦-杰克逊、马奎斯-约翰逊、保罗-皮尔斯、比尔-拉塞尔、玛丽安妮-斯坦利、本-华莱士、克里斯-韦伯和杰-怀特。

  其中拉塞尔早在1975年就已经作为球员入选,这一次被提名是因为他在凯尔特人、超音速和国王执教八年的成就,他是NBA第一位黑人主帅,曾带领绿军在1968年和1969年夺冠。

  另外提名名单中的知名主帅还包括在NBA执教23个赛季的阿尔德曼、两次夺得NCAA冠军的怀特。

  皮尔斯、波什、库珀、华莱士都曾是冠军球队的主力成员,哈达威和韦伯也曾多次入选全明星,他们的球队也都曾风靡一时。

  格里菲斯、杰克逊都是知名WNBA球星;而斯坦利曾获得2002年WNBA最佳教练奖,也拿到过NCAA冠军;安德鲁斯则是美国知名高中篮球教练,在高中执教长达半个世纪,创下了胜场最高的纪录。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