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乔治认错:利拉德绝杀雷霆那球是好的出手选择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3月08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北京时间3月8日,NBA迎来2021年全明星正赛,最终勒布朗队以170-150大胜杜兰特队。赛后的采访环节发生了有趣的一幕,乔治承认利拉德当初绝杀雷霆的那个球确实是一次很好的出手选择。

  这要追溯到2019年季后赛首轮开拓者VS雷霆第5战,利拉德不仅在那场比赛中砍下50分,还在乔治头上命中超级绝杀,将雷霆淘汰出局。

  命中绝杀后,利拉德还做了一个挥手说拜拜的手势,对雷霆进行肆意的嘲讽。在外界看来,正是利拉德的这记绝杀打散了雷霆,乔治和威斯纷纷出走,加盟其他的球队。

  不过对于那个绝杀,乔治在当天的赛后表示,“我不在乎其他人是怎么想的,但那根本不是一次好的出手选择。”

  但今天的全明星赛上,乔治与利拉德都是勒布朗队的球员,两个人成了场上的队友。在看到利拉德和库里上演超远三分的好戏之后(两人全场各命中8记三分),乔治公开承认自己当初说错了,那些批评他的人是对的,“那(利拉德的绝杀)确实是一次很好的出手。”

  其实,自从那次的季后赛恩怨之后,乔治和利拉德没少上演互怼的好戏。

  去年8月份,开拓者迎来一场与快船的比赛。比赛的最后,利拉德先是错失了可能致胜的两次罚球,然后投丢了扳平三分。他被坐在板凳上的快船球员贝弗利和莫里斯疯狂奚落,贝弗利高喊:“看好了,现在是达米恩时间……”随后贝弗利对利拉德说:“我就想你们出局。”乔治附和道:“给我出局。”

  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,利拉德回击:“他们之所以落井下石,我把他们都送回过家,让他们记忆犹新。”

  这还没有完,利拉德和乔治之后还不停的互相攻击,战火甚至燃烧到了家人,最终两人互相道歉收场,但心里的疙瘩却不那么容易解开。

  后来有一个INS账号发布了乔治想在快船退役的表态,利拉德看到之后,在底下留言评论,不过他的评论很简单,就两个单词,“Al Capone”。

  初看Al Capone,一般人都会感觉很懵,这到底是什么意思?

  Al Capone本来是一个知名黑手党领袖的名字(艾尔·卡彭),但球迷很快就破解了利拉德真实的意图,因为两个词语拆解之后,就是I Cap,也就是脱帽致敬的意思。很显然,利拉德是反讽的意思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