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小乔丹:纳什愿放弃一些控制权 没法解决他才出面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3月10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
  篮网中锋小乔丹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,在采访中他谈到了主帅纳什的管理模式。

  小乔丹认为纳什更像是那种“球员教练”,他认为纳什作为教练最大的优点就是愿意让球员自我监督、自己解决一些问题。
  
  “一些教练可能没能力,或者他们不愿放弃控制权,让球员去自己搞定一些问题。我认为纳什在这方面做得很棒,他会让我们自己去解决一些事,如果我们没搞定,他再出面承担责任并解决问题。我真的认为他做得很棒。”小乔丹说道。

  本赛季至今,小乔丹出战35场,场均出场22.8分钟,得到7.4分7.9篮板1.9助攻1.4盖帽。篮网目前以24胜13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二。

更多关于"篮网 乔丹 纳什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