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莱昂纳德游戏直播用反犹词汇 球迷抵制刷屏推特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3月10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根据NBA官方消息,在《使命召唤》的游戏直播中,热火的梅耶斯-莱昂纳德使用了反犹词汇,结果视频在社交媒体上被疯传,NBA已经介入调查。

  本来,莱昂纳德只是在直播游戏《使命召唤》,没想到却突然说出了反犹词汇,被外界捕捉到,并在社交媒体上传播。据TMZ的报道,莱昂纳德似乎说的是,“去*懦夫,不要对我打冷枪,该死的犹太佬。”

  很快热火和NBA官方就都注意到了这个视频,热火先是发声明表示正在重看莱昂纳德的涉事视频,而随后NBA官方发言人迈克-巴斯也表示,“我们了解到了这个视频,正在搜集更多的信息,NBA绝对不会允许任何形式的仇恨言论。”

  上赛季复赛阶段,莱昂纳德拒绝在奏国歌时单膝跪地抗议,也引发过争议。在直播失言后,抵制莱昂纳德的评论刷屏了NBA各大官推、名记的评论区。不少网友还把莱纳德和希特勒的图像ps到一起,愤怒情绪正在弥漫。

  一句失言,惹出了这么大的麻烦。据美国记者Andy Slater透露,由于莱纳德使用了反犹词汇,他的游戏赞助商已经取消了跟他的合作。

  至于莱昂纳德会受到什么样的惩罚,还要看NBA和热火的调查结果。2018年的时候,勒布朗因为在社交媒体上唱歌时有一句歌词提到了“得到犹太人的钱”,结果陷入反犹争议,不过联盟并未对他进行任何的处罚。

  去年7月份,NFL的费城黑鹰外接手德肖恩引用了出自希特勒的反犹言论。之后,德肖恩在社交媒体上删除了这样的言论,并且多次道歉。但是,杰克逊却在INS上发布视频,表示德肖恩说出了真相,试图在教育人们,遭到了很多人的批评,引发了很大的争议,最终杰克逊不得不出面道歉。

  最近,NBA已经不止一次遭遇种族歧视的丑闻。在莱昂纳德之前,林书豪自曝在发展联盟的赛场上被其他球员喊“新冠病毒”,这明显是针对亚裔的歧视行为,后来NBA官方介入了调查,不过书豪表示他不会说出球员的名字,因为这不是他公开这件事的真正目的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