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莱纳德主动联系犹太组织和领导人 恳求不被封杀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3月12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看上去,因为反犹言论遭到重罚的热火大个子迈耶斯-莱纳德已经真诚悔过,他与一些犹太组织和领导人联系,恳求自己不要被犹太人封杀。


  莱纳德之前因为在游戏直播的时候说出反犹言论,结果引起很大争议,招致球队和联盟的调查,热火立即让他无限期离队。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,莱纳德被热火最新罚款5万美元,以及一周内都禁止参加球队篮球活动。

  据TMZ报道,莱纳德已经联系了很多犹太人组织和领导人,恳请自己不要被封杀。而犹太人组织也有着积极的回应,他们表示不想就此毁掉莱纳德,希望能够帮助他从这次经历中学习和成长。

  事发后,莱纳德很快发表声明,表示他非常抱歉,会通过正确的途径来寻找能够帮助他的人,教育他停止仇恨。

  莱纳德还剩下本赛季和热火一年的合同,年薪是940万,球队将拥有对他下赛季的球队选项,薪水是1015万。本赛季,莱纳德已经沦为球队的边缘球员,没有进入轮转阵容。

  而在NBA,最近两任总裁斯特恩和萧华都是犹太裔,热火老板阿里森也是犹太裔。所以说。莱纳德这次的反犹言论等于是捅马蜂窝,只能自认倒霉。

 

更多关于"迈耶斯 热火"的新闻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