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西蒙斯:训练中没亲过篮筐 这个动作是利拉德建议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3月11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

  在此前的扣篮大赛上,开拓者球员安芬尼-西蒙斯最后一扣尝试亲吻篮筐没亲上,不过最终还是成功夺冠。

  利拉德和西蒙斯近日接受了开拓者Jason Quick的采访,谈到了这个动作,利拉德说道:“我告诉他,若他能够尝试亲吻篮筐,那么绝对会惊艳到大家,因为我没见过有人这么做。随后我告诉他落地后要对着篮筐来个飞吻,这样大家就知道他做了什么了。”

  西蒙斯听从了利拉德的建议,他说道:“我在训练中从来没真的亲到过篮筐,但我总是一次次地努力尝试,我还想在嘴上戴个什么东西,但最后放弃了,决定按照利拉德的建议,落地后来个飞吻,让大家知道我的创意。”

更多关于"西蒙斯 开拓者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