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瓦兰29+20助灰熊胜奇才 威少20+5+10比尔22中6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3月11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NBA常规赛重燃战火,孟菲斯灰熊队(17胜16负)重拾胜利。瓦兰丘纳斯得到29分、20个篮板和4次盖帽,莫兰特得到21分和10次助攻,贝恩得到20分,他们率队在第三节重夺领先后牢牢控制局势,他们在主场以127-112战胜华盛顿奇才队(14胜21负)。

  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29分、20个篮板和4次盖帽,莫兰特得到21分、6个篮板和10次助攻,贝恩得到20分,安德森得到13分和5个篮板,梅尔顿得到11分,布鲁克斯得到10分,克拉克得到6分和10个篮板。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1分和5次助攻,威少得到20分、5个篮板、10次助攻和3次抢断,贝尔坦斯得到13分,八村塁得到11分和6个篮板。

  主场作战的灰熊队先发制人,瓦兰丘纳斯独取6分,莫兰特也有4分,他们率队以19-9领先。威少突破还击,莫兰特连投带罚又拿4分,灰熊队以25-13领先。贝尔坦斯三分中的帮助球队连追5分,温斯洛命中两球,梅尔顿突破跳投命中,首节还有1分15秒时灰熊队以35-22领先。威少和贝尔坦斯合取4分结束首节,奇才队以26-35落后9分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,场上比分交替增加,安德森连投带罚得到6分,布鲁克斯跳投命中,灰熊队以54-37领先。比尔跳投还击,提尔曼两罚全中,布鲁克斯三分中的,半场前4分50秒时灰熊队领先19分。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,布朗打3分成功,阿夫迪亚命中三分,他们率队以13-3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,奇才队以62-67落后5分。

  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上半场得到15分和8个篮板,莫兰特得到11分和5次助攻,安德森得到10分;奇才队的威少得到14分、4个篮板和5次助攻,比尔得到10分和5次助攻。

  马修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,威少和比尔分别跳投命中,奇才队以76-75反超1分。瓦兰丘纳斯打3分还击,莫兰特连取3分,灰熊队重夺领先权。贝尔坦斯三分还击,梅尔顿连得5分,克拉克跳投命中,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0-0的小高潮,灰熊队以94-82领先。阿夫迪亚右翼三分还击,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94-85领先。

  奇才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试图反攻,灰熊队都迅速回应保持领先,琼斯突破得手,他们以103-94领先。内托三分还击,瓦兰丘纳斯和贝恩联手5分,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。比尔跳投命中,这之后奇才队连续投篮打铁,莫兰特率队又拿6分,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灰熊队以114-99领先。威少独取8分引领球队打出10-5的反击波缩小差距,贝恩手感火热,连中2个三分球,第四节还有56秒时灰熊队以127-112领先。阿夫迪亚投中三分无济于事,奇才队无力回天以112-127落败。

  奇才队首发阵容:威少、比尔、马修斯、八村塁、瓦格纳

  灰熊队首发阵容:莫兰特、贝恩、布鲁克斯、安德森、瓦兰丘纳斯

更多关于"灰熊 奇才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