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火箭刷队史连败纪录 成NBA史上第8支20连败队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3月22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在休斯敦火箭队把当家球星詹姆斯-哈登交易到布鲁克林篮网之后,每个人都知道他们会变烂,但很少有人会想到会烂得如此彻底。3月22日,火箭队以112-114不敌俄克拉荷马雷霆,遭遇了20连败。

  这无疑是火箭队历史上的至暗时代,他们仍在继续刷新着球队历史上的最长连败时刻。与此同时,火箭队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8支遭遇20连败及以上的球队。火箭队的20连败也成为了NBA历史上单赛季第6长的连败。NBA上一次有球队遭遇如此漫长的连败,还要追溯到2013-14赛季的费城76人队(26连败)。

  自己所执教的球队被钉在了历史的耻辱柱上,火箭队主教练史蒂芬-塞拉斯也是无比沮丧。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,塞拉斯低着头,用手抵着额头,简直欲哭无泪。

  记者给塞拉斯抛出了问题:“嘿,教练,随着连败继续,这是一个无比艰难的时刻。你是否觉得你的球队一直很紧张,随着连败的延续,压力也越来越大?”在长达10秒钟时间无语之后,塞拉斯说:“是的。”

  输给雷霆这一战,对于火箭来说,尤其痛苦。因为这是他们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真正有机会赢球的比赛了。事实上,火箭队上一次输球在个位数的比赛,还要追溯到2月17日,当时他们输给了费城76人5分。与雷霆的比赛,火箭队一度占据领先优势,但最后被逆转。最后时刻,火箭有机会扳平比分或者反超。但约翰-沃尔投丢了一记三分球,葬送了比赛。塞拉斯表示,他本来安排了挡拆战术,但沃尔并没有执行,而是选择自己投三分。

  当塞拉斯接受火箭主帅工作时,他本以为自己会执教哈登+威斯布鲁克两大MVP级巨星,并且能够杀入季后赛。然而,如今哈登和威斯布鲁克,甚至PJ-塔克都已经离队,火箭的战绩更是一落千丈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