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勒布朗生涯4次连续缺席5场 他不在球队34胜69负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3月21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湖人今天主场不敌老鹰,更加糟糕的是,头号球星勒布朗在比赛中受伤,将无限期休战。

  勒布朗在比赛第二节和对方的所罗门-希尔相撞,当时右脚踝疼痛难忍,痛苦尖叫,之后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。最新的检查显示,勒布朗右脚踝高位扭伤,将无限期受伤。

  勒布朗18年职业生涯至今,连续缺席5场比赛的次数一共只出现4次。这一次,勒布朗看上去至少要缺席4场比赛,有可能时间还要延长。

  本赛季,湖人比赛中只有勒布朗而没有浓眉戴维斯的比赛,球队在场上每百回合胜出对手7分。如果勒布朗不在,他们场上的净值马上暴跌到-3。

  湖人是勒布朗效力的第三支球队,生涯至今,但凡勒布朗缺席的比赛,所在球队是34胜69负。 此前,勒布朗本赛季仅仅缺席一场比赛,在全明星周末前休息,没有出战客场对国王的比赛,结果湖人输球。

  现在,湖人不仅是戴维斯长时间缺阵,而且勒布朗也倒下了,这对于湖人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。湖人目前28胜14负,名列西部不在,现在球队双核都不在,对于他们来说只有挺住。

  记者Arash Markazi转发了詹姆斯伤病的相关报道,并发文写道:“詹姆斯不是一个普通的人,但这类伤病通常需要6-8周才能康复。”

更多关于"湖人 勒布朗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