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哈里斯罚球绝杀76人加时胜尼克斯 兰德尔砍24+7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3月22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费城76人队(30胜13负)艰难延续连胜。米尔顿替补得到21分,哈里斯得到20分,他在加时赛还有5.3秒时被兰德尔犯规,两罚全中让球队重夺领先。兰德尔错失绝杀球,76人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01-100险胜纽约尼克斯队(21胜22负)。76人队拿到2连胜。

  76人队的米尔顿得到21分,哈里斯得到20分、4个篮板和4次助攻,西蒙斯得到16分和8个篮板,科尔克马兹得到12分,格林得到11分、5次抢断和3次盖帽,霍华德得到4分和13个篮板。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24分、7个篮板和5次抢断,伯克斯得到20分和6个篮板,巴雷特得到19分和8个篮板,诺埃尔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,奎克利得到10分。

  西蒙斯复出回到首发。76人队开赛后反客为主,他们很快以17-4领先。兰德尔还击5分为球队止血,米尔顿和斯科特联手4分,巴雷特突破得手,罗宾逊篮下得分,首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15-23落后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,哈里斯罚中两球率队打出6-0的小高潮,76人队以33-21领先。尼利基纳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,米尔顿还击6分,西蒙斯两次突破得分,半场前3分30秒时76人队以43-29领先。奎克利突然找到手感,连中2个三分球,他率队打出13-0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二节,尼克斯队以42-43落后1分。

  76人队的西蒙斯上半场得到10分和4个篮板,米尔顿得到10分;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10分和3个篮板。

  巴雷特和奎克利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联手4分,尼克斯队以50-47反超。西蒙斯转身跳投命中,霍华德跳投命中,76人队又夺回领先权。奎克利、巴雷特等进攻得手,他们率队连拿7分再次领跑。米尔顿打3分成功,斯科特三分中的,76人队追至60-62。巴雷特转身跳投命中,麦克西和米尔顿合取4分结束第三节,两队以64平握手言和。

 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斯布尔三分中的,麦克西突破得手,76人队以74-68领先。伯克斯和兰德尔联手5分,格林三分中的,科尔克马兹两罚一中,76人队继续保持领先。诺埃尔和巴雷特轮流得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,斯布尔三分回应,伯克斯三分中的,格林跳投命中,第四节还有19.1秒时76人队以88-85领先。

  尼克斯队暂停后兰德尔突破不中,哈里斯拿到篮板被犯规,可哈里斯两罚不中,诺埃尔没有拿住篮板,可球被霍华德碰出了底线。尼克斯队暂停后,兰德尔右侧底角强投三分,球弹筐后入网,第四节还有5.1秒时尼克斯队追成88平。76人队暂停后,西蒙斯失误,兰德尔断球后三分绝杀不中,比赛进入加时赛。

  伯克斯三分中的开启加时赛,76人队暂停后格林连中2个三分球,西蒙斯突破得手,76人队借助8-2的小高潮以96-93反超。尼克斯队暂停后伯克斯中投得手,巴雷特突破得分,加时赛还有1分45秒时尼克斯队以97-96反超。哈里斯突破不中,布洛克三分中的,尼克斯队领先4分。哈里斯还击三分,但他和米尔顿之后错失上篮,兰德尔争抢篮板时犯规,哈里斯两罚全中,76人队在还有5.3秒时以101-100反超。兰德尔急停跳投不中,尼克斯队1分差距惜败。

更多关于"76人 尼克斯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