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小塞28分骑士OT胜76人 大帝42+13西蒙斯24+7+8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2月28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克里夫兰骑士队(13胜21负)成功爆冷。虽然恩比德狂砍42分、13个篮板和6次助攻,但塞克斯顿得到28分和5个篮板,加兰德得到25分和9次助攻,他们率队在加时赛重新领跑后保持领先,骑士队在客场以112-109险胜费城76人队(22胜12负)。骑士队拿到3连胜,76人队结束2连胜。

  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28分、5个篮板、3次助攻和3次抢断,加兰德得到25分和9次助攻,奥科罗得到15分和8个篮板,阿伦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,多特森得到10分和4次助攻。76人队的恩比德得到42分、13个篮板和6次助攻,西蒙斯得到24分、7个篮板和8次助攻,米尔顿得到11分和6个篮板。

  76人队的哈里斯缺席,科尔克马兹出现在首发阵容。开赛后两队打得很胶着,格林左翼命中三分,两队战成15平。加兰德和奥科罗联手5分率队领跑,恩比德追回4分,温德勒连投带罚拿下5分,麦基上篮得手,首节还有1分55秒时骑士队以26-19领先。恩比德连造犯规四罚全中,塞克斯顿两罚回应,首节结束时骑士队以28-23领先。

  塞克斯顿又进两球,多特森三分中的,他们率队以9-2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,骑士队领先12分。斯布尔三分还击率队连追5分,骑士队外线毫不示弱,加兰德和韦德各中三分,本节过半时骑士队以47-34领先。两队之后各得几分,库里和恩比德合取5分缩小差距,塞克斯顿跳投命中,骑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6-47领先。

  骑士队的塞克斯顿上半场得到16分和4个篮板;76人队的恩比德得到21分和9个篮板,西蒙斯得到12分。

  斯科特和西蒙斯联手6分开启第三节,76人队把差距缩小到3分。奥科罗补篮还击,格林和斯科特分别投中三分,本节过半时76人队以59-60落后。阿伦还击三分,西蒙斯和米尔顿联手4分,76人队追成65平。多特森再中三分让骑士队再次领跑,米尔顿和科尔克马兹合取3分追平,塞克斯顿跑投命中,骑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2-70领先。

  最后一节开始后科尔克马兹连取5分,76人队反超领跑。加兰德三分中的,他率队打出7-2的反击波,骑士队以81-77领先。恩比德独取4分帮助球队反超领先,加兰德和阿伦拿下4分,格林三分中的,两队战成87平。89平后恩比德罚球命中,塞克斯顿弧顶投中三分,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骑士队以92-90领先。恩比德突破扣篮追平,双方之后错失不少机会,恩比德绝杀不中,比赛进入加时赛。

  奥科罗和塞克斯顿联手5分开启加时赛,骑士队再次领跑。76人队暂停后恩比德打3分止血,加兰德两次进攻得手,加时赛还有1分15秒时骑士队以101-96领先。米尔顿两罚一中,加兰德突破得手,骑士队领先6分。恩比德弧顶投中三分,加兰德两罚全中,米尔顿错失三分,76人队继续犯规战术,韦德两罚全中,骑士队以107-100领先。恩比德再中三分,西蒙斯忙中出错,对无球的塞克斯顿犯规,罚球命中,两队仍有5分差距。

  阿伦失误,恩比德上篮得手,76人队以105-108落后。加兰德被犯规两罚全中,恩比德制造犯规,两罚一中,第四节还有10.4秒时76人队以106-110落后。韦德两罚一中,西蒙斯连进两球无济于事,76人队以109-112落败。

更多关于"骑士 76人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