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布克23+5太阳送热火4连败 艾顿17+16JB14+11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3月24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菲尼克斯太阳队(29胜13负)延续胜势。布克得到23分和5个篮板,艾顿得到17分和16个篮板,他们率队利用第二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,太阳队之后牢牢保持领先,他们在客场以110-100战胜迈阿密热火队(22胜22负)。太阳队拿到3连胜,热火队遭遇4连败。

 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3分和5个篮板,艾顿得到17分、16个篮板和3次盖帽,克劳德得到13分,布里奇斯得到12分和3个篮板,克雷格得到10分,保罗得到8分和9次助攻。热火队的努恩得到25分和3个篮板,阿德巴约得到16分、8个篮板和6次助攻,巴特勒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。

  热火队开赛后先拿5分,布克和艾顿联手10分,克劳德也贡献5分,他们率队打出18-5的攻击波,太阳队反超领先。巴特勒补篮止血,两队之后各得几分,阿德巴约和伊格达拉联手4分,热火队追至20-23。加洛韦单打得手结束首节,太阳队以25-20领先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沙里奇和加洛韦联手5分,太阳队以33-22领先11分。罗宾逊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,热火队把分差缩小到5分。之后的比赛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,布里奇斯连得5分,克劳德又中三分,他们率队打出10-2的小高潮,半场前2分20秒时太阳队以54-41领先13分。阿里扎两罚还击,佩恩和布克轮流得分结束第二节,太阳队以58-43领先。

 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15分,艾顿得到10分和8个篮板,克劳德得到10分;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和努恩各得到8分。

  克劳德命中三分,布克打3分成功,他们帮助球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以69-47领先。阿德巴约两罚还击,太阳队迅速回应保持领先,保罗中投得手,本节还有3分40秒时太阳队以82-60领先。努恩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,阿德巴约打3分成功,他们引领球队以13-3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,热火队以73-85落后12分。

  约翰逊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,努恩两次突破得手,佩恩独取5分,克雷格和艾顿也轮流得分,太阳队以97-77再次领先20分。热火队没有放弃抵抗,阿德巴约率队追回4分,艾顿跳投命中,太阳队牢牢保持领先。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,双方都用替补打完,太阳队以110-100获胜。

  太阳队首发阵容:保罗、布克、布里奇斯、克劳德、艾顿

  热火队首发阵容:努恩、罗宾逊、巴特勒、阿德巴约、奥利尼克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