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状元砍42分森林狼爆冷太阳 唐斯41+10布克35+6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3月19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明尼苏达森林狼队(10胜31负)成功爆冷。爱德华兹拿到赛季新高42分,唐斯得到41分、10个篮板和8次助攻,他们率队在末节上演翻盘好戏,森林狼队在客场以123-119逆转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(26胜13负)。



  森林狼双状元合砍83分闪耀全场!19岁新秀爱德华兹31投15中拿到42分7篮板,均创下生涯新高。唐斯24投15中,三分球7中5拿到41分10篮板8助攻。

  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42分和7个篮板,唐斯得到41分、10个篮板和8次助攻,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,里德得到10分和4个篮板。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5分、4个篮板和6次助攻,保罗得到17分、7个篮板和5次助攻,布里奇斯得到17分、5个篮板和8次助攻,艾顿得到14分和7个篮板,加洛韦得到10分。

 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,领先权几次易主,爱德华兹连中两球率队打出8-2的小高潮,首节还有3分40秒时森林狼队以19-14领先。布克还击5分追平,唐斯三分回应,他引领球队连得6分再次领跑。沙里奇和布克轮流投中三分结束首节,两队以25平握手言和。

  沙里奇和保罗联手4分开始第二节,爱德华兹投中2个三分球,森林狼队以33-32领先。布里奇斯和艾顿合取5分让太阳队再次领跑,爱德华兹回应三分,加洛韦和艾顿轮流上篮得手,半场前5分35秒时太阳队以43-38领先5分。唐斯发力连取7分率队打出9-0的小高潮再次反超,艾顿篮下得分,两队战成45平。佩恩和克劳德各中三分打破僵局,唐斯和埃尔南戈麦斯分别进攻得手,保罗两罚全中,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58-53领先5分。

 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21分;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22分,唐斯得到19分、4个篮板和3次助攻。

  布克在第三节开始后连得7分,布里奇斯也有5分,他们率队打出12-4的攻击波,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。唐斯打3分回应止血,布里奇斯和布克又联手6分,太阳队以76-61领先。爱德华兹连得5分还击,两队之后各得几分,爱德华兹和诺维尔合取4分,第三节还有1分25秒时森林狼队以79-86落后。加洛韦跳投命中,埃尔南戈麦斯打3分成功,卡特右翼命中三分,太阳队以91-83领先8分结束第三节。

  加洛韦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,里德很快还击5分,布里奇斯三分中的,埃尔南戈麦斯和唐斯各中三分,第四节进行了4分10秒时森林狼队以96-99落后。艾顿勾手还击,两队之后各得几分,爱德华兹打3分成功,唐斯右翼命中三分,第四节还有4分45秒时森林狼队追成107平。保罗跳投命中,爱德华兹再次打3分成功,唐斯又中三分,森林狼队以113-111反超。

  艾顿篮下打进追平,爱德华兹上篮得手,卢比奥两罚全中,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森林狼队以117-114领先。保罗后仰跳投命中,唐斯和埃尔南戈麦斯四罚三中,第四节还有39.9秒时森林狼队以120-116领先。布克错失三分,克劳德补篮得手,爱德华兹造成克劳德犯规,两罚一中,保罗拿到篮板,第四节还有7.5秒时森林狼队以121-118领先。沙里奇两罚一中,埃尔南戈麦斯利用卢比奥的边线球,双手扣篮,同时造成布克犯规,加罚不中,爱德华兹拿到篮板,可他被吹罚走步。保罗右翼错失三分,太阳队以119-123惜败。

 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:卢比奥、爱德华兹、范德比尔特、莱曼、唐斯

  太阳队首发阵容:保罗、布克、布里奇斯、克劳德、艾顿

更多关于"森林狼 太阳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