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NBA推荐:步行者拔“塞”取胜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3月24日 来源:7M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NBA推荐:印第安纳步行者vs底特律活塞

  北京时间:2021年3月25日 07:00

  北京时间2021年3月25日早上7点,NBA赛事将继续进行,印第安纳步行者将在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队,步行者目前正在争夺季后赛席位,战意上势必要比东部垫底的活塞队要高,不出太大意外,步行者此役有望笑到最后。

  步行者上场赛事客场113-140惨败给雄鹿队,萨博尼斯发挥依旧稳定,得到22分、9个篮板和6次助攻,兰姆也有21分、6个篮板和5次助攻入账,可惜无奈对手的是实力更加强劲的雄鹿队,球队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,两连胜的脚步就此终结,目前录得19胜23负的成绩暂时排在东部第10的位置。在奥拉迪波被交易至火箭后,球队的成绩就一路下滑,跌出东部前8,加上伤病的影响,球员的状态也是起起伏伏,近期利好的消息就是伤愈复出的勒维尔已逐渐融入到球队体系中,复出的6场赛事场均能拿到将近15分,成为球队另一稳定的得分点,一旦他与小萨和特纳等人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,球队将有很大希望再次闯入季后赛的行列中。

  活塞目前以12胜30负的成绩在东部垫底,上场赛事尽管格兰特拿到全场最高分26分,普拉姆利得到12分、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,但球队还是以86-100比分负于拉文领衔的公牛队,同样也是两连胜被终结。在送走罗斯和格里芬之后,活塞已一心奔着乐透区去,近期还传出球队想将本赛季发挥不俗的格兰特交易掉,以谋取更高顺位的选秀权,球队已铁了心推到重建,虽然球队时不时会能够迎来一阵反弹,但其总体发挥并不稳定,各项数据都是排在联盟倒数的位置,这样的表现还是无法给予足够的信心支持其能够客场取胜。

  虽然两支球队近况都有所起伏,但综合来看,步行者还是更加值得追捧的一方,机构早前开出主6分的数据,对于主队来说支持力度还是十分足,且活塞近10个客场赛事仅仅只拿到3胜,客场竞争力还是十分有限,本场赛事还是更加看好主队能够主场告捷。

  胜负推荐:印第安纳步行者 胜
  *7M体育原稿,严禁非授权转载
  (OOAK)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