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雄鹿4主力轮休不敌尼克斯 字母哥的哥空砍23+10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3月28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纽约尼克斯队(24胜22负)延续胜势。伯克斯得到21分、10个篮板和5次助攻,巴雷特得到21分、7个篮板和7次助攻,第四节关键时刻伯克斯投中三分让球队重新领先,密尔沃基雄鹿队(29胜16负)两次错失扳平机会,尼克斯队在客场以102-96险胜雄鹿队。尼克斯队拿到3连胜,雄鹿队遭遇2连败。


  尼克斯队伯克斯得到21分、10个篮板和5次助攻,巴雷特得到21分、7个篮板和7次助攻,罗斯得到13分,奎克利得到13分和5次助攻,诺埃尔得到6分和11个篮板。雄鹿队的T-阿德托昆博得到23分、10个篮板和5次助攻,恩沃拉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,大洛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,康诺顿得到12分和4个篮板,福布斯得到10分。

  雄鹿队的字母哥、米德尔顿、霍勒迪等主力纷纷休战,尼克斯队的兰德尔缺席,吉布森顶替首发。开赛后尼克斯队反客为主,他们以11-2开局。T-阿德托昆博连中2个三分球,福布斯也命中三分,首节还有5分30秒时雄鹿队追至13-16。巴雷特、伯克斯和罗斯各进一个三分球稳住局势,恩沃拉还击5分,他率队又追7分,首节还有1分35秒时雄鹿队以23-25落后。奎克利三分回应,罗斯跳投命中,尼克斯队以7-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,他们以32-25领先7分。

  康诺顿命中三分率队连得8分开始第二节,雄鹿队反超1分。托平连得4分重夺领先,大洛跳投命中,伯克斯三分中的率队又是一波7-1的小高潮,半场前4分50秒时雄鹿队以45-42领先。T-阿德托昆博追击三分,奎克利和巴雷特联手5分扩大优势。半场前T-阿德托昆博和恩沃拉罚中三球,雄鹿队以54-57落后3分进入半场休息。

  尼克斯队的巴雷特上半场得到12分、4个篮板和4次助攻,伯克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;雄鹿队的恩沃拉得到16分和4个篮板,T-阿德托昆博得到12分和4个篮板。

 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,比分交替增加,T-阿德托昆博和大洛轮流得分,本节过半时雄鹿队以69-68反超1分。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,诺克斯连取5分率队打出7-0的小高潮,尼克斯队以79-73重新领跑。迪亚凯特突破得手,罗斯跑投回应,T-阿德托昆博上篮得分,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77-81落后4分。

  伯克斯和奎克利各中三分开启第四节,一波11-4的小高潮让尼克斯队领先11分。雄鹿队连追4分,罗斯跳投命中,康诺顿三分中的,T-阿德托昆博也命中三分,大洛篮下得分,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雄鹿队扳为96平。伯克斯命中三分打破僵局,T-阿德托昆博和福布斯分别错失三分,伯克斯罚球命中,巴雷特两罚全中,尼克斯队以102-96获胜。

 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:佩顿、巴雷特、伯克斯、吉布森、罗宾逊

  雄鹿队首发阵容:梅里尔、恩沃拉、托帕恩、T-阿德托昆博、大洛

 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