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官方实力榜爵士重返首位 快船回前三湖人跌至第7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3月30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。5连胜的犹他爵士队重返榜单第1,布鲁克林篮网队跌至第2。近期同样拿到5连胜的洛杉矶快船队升至第3位,缺少了詹眉的洛杉矶湖人队排名跌至第7,休斯敦火箭队终于摆脱了排名垫底位置。

 

1.爵士3411负(5)括号内为上周排名,下同

 

爵士队周六几乎挥霍了21分领先优势,不过他们仍保持着2021年的主场不败(190负)。这19个主场比赛,他们有11场在半场时已领先超过15分。斯奈德在阵容轮转上越来越自如,球队使用第4多的阵容,就是用英格尔斯顶替了康利的阵容,每百回合能净胜对手22.6分。在周日对阵灰熊队时,29个回合里就拿到了47分,可见他们的效率之高。爵士队剩余的主场比赛(15场)仍多于客场(12场),在对阵公牛队和魔术队后,他们将迎来西部对手们的考验。

 

2.篮网3115负(1

 

随着阿尔德里奇的到来,四位至少有100次中距离投篮,命中率高于52%的球员里有三人都在篮网队。阿尔德里奇连续第二个赛季三分率大幅攀升,他在进攻端会给篮网队带来怎样的帮助还有待观察。另一个关注点就是阿尔德里奇、格里芬和乔丹能否融合到一起,毕竟他们在防守上缺少足够的移动性。目前格里芬和乔丹还没有一同登场过。另外,克拉克斯顿对篮网队而言有着更重要的作用,因此这可能也会影响阿尔德里奇的时间。

 

篮网队可以根据季后赛对手来选择使用哪一位球员。他们最需要关注的还是哈登的出场时间,他场均38.1分钟领跑联盟,加入篮网队后场均38.6分钟。在31场比赛中他只有2场第四节得到完整休息时间。

 

3.快船3116负(7

 

快船队拿到了5连胜,肯纳德在对阵老鹰队一战成为球队逆转的关键。贝弗利和伊巴卡继续缺席,乔治的投篮手感仍不理想,可他在连胜期间场均6.8次助攻,曼也打出生涯最佳表现。莱纳德过去5场有20次限制区内的进球,这是自1月以来5场比赛的新高,他也提升了防守积极性,自全明星后场均3次抢断领跑联盟。对阵联盟战绩前9的球队,快船队65负,他们还有10场与这些球队的比赛。

 

4.雄鹿2916负(2

 

本赛季字母哥使用率最低的6场比赛里,有两场都是上周对阵凯尔特人队时创造的。不过进攻在这两场比赛里并不是雄鹿队的大问题,他们还是要考虑防守,三场与绿军的交锋,对手每百回合得到120分。塔克在黄蜂队效力的44分钟里仅有4次出手,其中只有8分钟与字母哥一同登场,因此在球队开始六连客时人们仍有足够的期待。虽然这次旅行不会遇到詹眉,但雄鹿队还要面对快船队、开拓者队、国王队、勇士队和独行侠队的挑战,主场与这些球队交锋时他们50负,让对手每百回合只得到102.1分。

 

5763214负(3

 

全明星后的前9场比赛,恩比德只打了20分钟,76人队每百回合丢掉99.5分。虽然缺少了恩比德,可76人队仍保持防守质量,不过在对阵快船队时他们的防守却表现不佳。霍华德连续第二场被逐,在限制区内他们以20-38落后给快船队。当对手每百回合得到至少115分时,76人队19负,反之战绩是315负。周三他们将遇到掘金队的考验,他们缺少了恩比德,而对手阵中又增加了很多新援。

 

6.太阳3114负(4

 

太阳队的替补阵容仍排名联盟首位,但过去7场比赛,他们每百回合净负7.6分。上周四,太阳队在五位首发都是净胜分正分的情况下输球,这说明他们的替补需要找回感觉。太阳队打完的赛程是联盟中最轻松的之一,未来三周他们的对手实力不强,接下来的11场比赛有9个主场,未来10场有8个对手胜率低于50%

 

7.湖人3017负(6

 

缺少了詹眉之后,湖人队的进攻表现挣扎,可他们仍能有不俗的防守。上周末他们拿到了缺少勒布朗后的第一次两连胜,这是因为他们的防守各打了半场好球。在缺少两大明星的情况下,他们的防守效率仍能排名联盟第5。在几天休整之后,湖人队将迎来更严峻的进攻考验,先是遇到雄鹿队,接下来就是国王队和快船队。

 

8.掘金2818负(9

 

到目前为止,戈登在丹佛的表现很不错,他在首秀得到13分,三分线内的5次出手全部命中,不过三分球4投仅有1中。戈登的三分投篮应该会让人有些担心,毕竟他上赛季投篮表现不佳。不过这桩交易是否成功要看看防守端的表现,掘金队的新首发阵容让老鹰队在41个回合里只得到38分,戈登大多数时间来看防科林斯,效果相当不错。接下来戈登还会面对西蒙斯、莱纳德的考验,这值得关注。

 

9. 独行侠2321负(8

 

自全明星后,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在10场比赛里分别缺席了三场和两场。周六没有东契奇时,独行侠队的进攻就遇到麻烦。从统计上来看,东契奇在场和不在场相比,独行侠队每百回合能多得到13.7分。自全明星后,虽然缺少了东契奇,独行侠队的进攻仍能排名联盟第4,哈达威、克勒贝尔和理查德森在三分线外手感不错。不过全明星后他们的赛程有些严峻,他们很需要东契奇能尽早回归。

 

10.开拓者2818负(10

 

麦科勒姆两周前复出,他们交易来鲍威尔,努尔基奇也在周末回归,开拓者队恢复了齐整阵容开始冲刺。自全明星后,开拓者队进攻排名联盟首位,防守联盟垫底。11场比赛中有10场都是最后5分钟分差5分以内的比赛,在9场比分接近的比赛里他们赢下了7场,输掉了2场。鲍威尔在前两场一共得到35分,他在场时球队每百回合只丢掉102分,他已取代琼斯进入首发阵容。

 

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:灰熊队、马刺队、尼克斯队、老鹰队、勇士队、黄蜂队、凯尔特人队、鹈鹕队、步行者队、国王队、热火队、公牛队、雷霆队、骑士队、奇才队、猛龙队、魔术队、活塞队、火箭队和森林狼队。


更多关于"NBA 犹他爵士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