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利拉德:鲍威尔非常强硬 三后卫阵容效果一直很好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3月29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
  今天结束的常规赛,开拓者战胜猛龙。开拓者球员利拉德复出,出场38分钟,得到22分3篮板11助攻。

  本场比赛新援鲍威尔与双枪一起首发,鲍威尔出场27分钟得到13分3篮板。对此,利拉德表示:“其实你可以看一下我们队使用三后卫的历史(开拓者多年来常使用另一个后卫搭档双枪一起出场,如内皮尔、库里、特伦特)......通常使用三后卫时我们的表现都很出色。而且鲍威尔是一个非常强硬的后卫。随着联盟的发展、越来越多球队使用小球阵容,我认为我们的三后卫阵容会有用武之地。”

  谈到球队的锋线组合小琼斯和考文顿,利拉德同样表示了称赞:“当你考虑到他们的身高、臂展、运动能力,他们能做很多不同的事情——他们可以抢篮板,可以换防,可以封盖;他们还可以阅读比赛,迅速地做出预判。”

  考文顿首发出场36分钟,得到13分12篮板2助攻。琼斯替补出场21分钟,得到16分3篮板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