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雷霆7人上双送猛龙4连败 布朗20+11特伦特31分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4月01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(20胜27负)止住连败。米哈伊柳克得到22分和9个篮板,布朗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,他们率队七人得分上双,雷霆队在下半场打出小高潮确立优势,他们在主场以113-103战胜多伦多猛龙队(18胜30负)。雷霆队结束3连败,猛龙队遭遇4连败。

  雷霆队的米哈伊柳克得到22分和9个篮板,布朗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,罗比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,杰克逊得到12分和4个篮板,马勒东得到11分、7个篮板和6次助攻,米勒得到11分,威廉姆斯得到10分和9个篮板。猛龙队的特伦特得到31分,阿奴诺比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,范弗利特得到18分、4个篮板、7次助攻、5次抢断和4次盖帽,西亚卡姆得到14分、7个篮板和4次助攻,布歇得到10分和4个篮板。

  猛龙队的洛瑞缺席,贝恩斯进入首发。开场的10平、12平后猛龙队外线开火,特伦特投中2个三分球,西亚卡姆、阿奴诺比和范弗利特也各中三分,他们率队打出17-3的小高潮,猛龙队以29-15领先。布朗和豪尔罚中三球止血,范弗利特罚球还击,威廉姆斯和杰克逊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,雷霆队打出12-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,他们以30-32落后2分。

  特伦特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,猛龙队以37-31领先。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,罗比和米勒联手5分,半场前5分30秒时雷霆队追至48-49。特伦特再中三分,范弗利特三罚全中,他们率队还击10-2的小高潮再次拉开。雷霆队非常顽强,他们又追5分,阿奴诺比扣篮回应,猛龙队稳住局势。米哈伊柳克跳投命中,特伦特突破得手,西亚卡姆两罚全中,猛龙队以67-59领先8分进入半场休息。

  猛龙队的特伦特上半场得到20分,西亚卡姆得到14分和5个篮板,范弗利特得到12分、3助攻和4次盖帽,阿奴诺比得到10分;雷霆队的布朗得到12分和8个篮板,米哈伊柳克得到10分和4个篮板,杰克逊得到10分。

  罗比和威廉姆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联手7分,雷霆队以71-72落后1分。特伦特三分回应,雷霆队还击5分实现反超,布歇连得5分,马勒东和布朗合取5分,雷霆队以81-80领先。范弗利特罚球追平,罗比连投带罚拿下4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,约翰逊和特伦特合取6分结束第三节,猛龙队以89-87领先2分。

 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米哈伊柳克突然爆发,他连取7分率队打出9-0的小高潮,雷霆队以101-93反超。范弗利特三分止血,米哈伊柳克再中三分,西亚卡姆和阿奴诺比合取4分,第四节还有3分45秒时猛龙队以100-104落后。之后猛龙队连续错失得分机会,马勒东上篮得手,罗比左翼命中三分,雷霆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15秒时以109-100领先。阿奴诺比三分止血,可范弗利特、特伦特之后轮流打铁,布朗和马勒东均两罚全中,雷霆队在第四节还有27.5秒时以113-103领先。最后时刻猛龙队已无力回天,他们以103-113落败。

  猛龙队首发阵容:范弗利特、特伦特、阿奴诺比、西亚卡姆、贝恩斯

  雷霆队首发阵容:马勒东、米哈伊柳克、威廉姆斯、罗比、布朗

更多关于"雷霆 猛龙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