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欧文31+6+12篮网逆转火箭 哈里斯28+6哈登伤退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4月01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布鲁克林篮网队(33胜15负)延续连胜。哈登右腿筋不适提前离场,欧文得到31分、6个篮板和12次助攻,哈里斯得到28分和6个篮板,他们率队下半场掀起反扑,篮网队逆转18分落后以120-108战胜休斯敦火箭队(13胜34负)。篮网队拿到3连胜,他们升至东部首位,火箭队吞下2连败。

  篮网队的欧文得到31分、6个篮板和12次助攻,哈里斯得到28分和6个篮板,哈登得到17分、8个篮板和6次助攻,他因为右腿筋不适提前离场。克拉克斯顿得到12分和8个篮板,格里芬得到11分、6个篮板和4次助攻,布朗得到10分和6个篮板。火箭队的波特得到20分和6次助攻,豪斯得到18分和5个篮板,奥利尼克得到14分和4次助攻,伍德得到14分和8个篮板,奥古斯丁得到11分、5个篮板和4次助攻,布朗得到11分。

  火箭队的伍德复出首发,沃尔缺席。火箭队开赛后反客为主,豪斯命中2个三分球,一人连取9分,波特和伍德也贡献5分,他们率队以24-6开局。欧文还击8分为球队止血,布拉德利和伍德轮流跳投命中,首节还有4分40秒时火箭队以28-14领先。双方之后交替得分,火箭队牢牢保持领先,哈登连投带罚拿下4分结束首节,篮网队以29-42落后。

  奥利尼克突破得手开启第二节,哈登率队又追5分,S-布朗三分回应,奥古斯丁罚中两球,他们引领球队连得7分,火箭队以51-34领先。欧文再次开火连中2球,他率队打出8-2的反击波把差距缩小到11分,马丁补篮得手,波特突破得分,这为火箭队稳住局势。两队各得几分,哈里斯三分中的把差距缩小到10分,波特弧顶投中三分,B-布朗两罚全中,火箭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8-57领先11分。

  火箭队的波特上半场得到14分和4次助攻,豪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,伍德得到11分和4个篮板;篮网队的欧文得到18分和5次助攻,哈登得到17分、5个篮板和5次助攻。

 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哈里斯再中三分率队追回5分,S-布朗还击三分,他率队连得7分,火箭队以82-69领先。这之后火箭队却进攻失准,篮网队趁机反攻,欧文连得6分,哈里斯又中三分,他们率队打出12-0的反击波,本节还有2分30秒时篮网队以81-82落后。奥利尼克两罚回应,格里芬补扣得手,卡巴罗命中三分,篮网队以86-85反超。奥利尼克单打得手结束第三节,火箭队以87-86领先1分。

  火箭队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,他们又拉开比分。哈里斯打3分得手,奥利尼克和奥古斯丁合取5分,火箭队以96-89领先。篮网队连追4分,奥古斯丁三分回应,克拉克斯顿内线出彩连取4分,哈里斯底角再中三分,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篮网队以102-101反超。火箭队暂停后进攻仍没有起色,他们继续投篮打铁,格里芬三分中的,哈里斯突破得分,篮网队以107-101领先。

  克拉克斯顿篮下强攻造成豪斯犯规,火箭队提出挑战,裁判回看录像判定挑战成功,豪斯的盖帽很干净。伍德空接上篮打破球队得分荒,欧文突破得手,格里芬左翼命中三分,他们率队又拿7分,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篮网队以114-103领先。波特三分不中,哈里斯右翼命中三分,篮网队领先14分。波特上篮得手,哈里斯手感火热再中三分,篮网队以120-108获胜。

  火箭队首发阵容:波特、S-布朗、塔特、豪斯、伍德

  篮网队首发阵容:欧文、哈登、B-布朗、哈里斯、乔丹

更多关于"篮网 火箭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