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杜兰特:阿德是名人堂级别 东部第1并非篮网重点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4月17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今日,篮网击败黄蜂,在比赛中杜兰特的助攻技能有不错的展示,他贡献了11助攻,赛后,他谈了不少话题。

  在谈到自己传球能力时,杜兰特强调他首先是个得分手,这二者是互相助益的,当自己得分侵略性在线时,在传球方面可发挥的空间自然也更大。

  本场比赛杜兰特的出场时间上了30分钟,在被问到肌腱感觉如何时,他回答:“我感觉很棒。”

  日前阿尔德里奇退役的话题是大众关注的焦点,杜兰特透露,他本人其实对此非常震惊。

  “就在他宣布这个消息前的那晚,我和他聊过,他告诉我时我是震惊的,当然,我很高兴他做了自己要做的决定,为他自己,为他家人。我很高兴他的人生可以继续走向下一个篇章,”杜兰特表示。

  杜兰特还评价了阿尔德里奇的职业生涯,称赞他是名人堂级别。

  “他在这个联盟的15年是顶尖级别的,名人堂档次。我还记得,当我去到德克萨斯州时,他还做东招待我,怎么说,能够在他的最后一战和他一起并肩战斗过还是非常的难以置信的,”杜兰特表示。

  杜兰特也谈到篮网排名问题,他表示,在东部当第1并不是篮网的重点,他们并不是写好这个目标为之而战的。

  另外,也有人问到杜兰特最近和知名评论员香农-夏普之间的争执风波,在被问到还有没有再听到夏普说什么时,杜兰特直接回答:“下个问题。”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