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J博士:篮网是在花钱买冠军 湖人队同样以此著称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4月15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日前,传奇巨星J博士参加了费城76人球员丹尼-格林的播客节目。在节目中,J博士被问及对篮网组建杜兰特+哈登+欧文超级三巨头的看法,他毫不客气地批评了篮网的抱团行为。J博士表示,篮网就是在花钱买冠军,而湖人也同样以此而著称。同时,J博士还表示他最看好自己的老东家76人队赢得总冠军。

  本赛季,篮网队的阵容可谓是空前强大。他们除了拥有凯文-杜兰特、詹姆斯-哈登和欧文三大巨星之外,还先后吸引来了格里芬、阿尔德里奇两大老牌球星底薪来投,再加上小乔丹,他们阵中有6位球员有全明星经历。目前为止,篮网战绩是37胜17负,排名东部第二。

  J博士表示:“篮网队的做法让人想起了过去的洋基队一直是怎么做的。人们把这样的操作叫做是花钱买冠军。而湖人队同样也以此著称。他们得到了所有的东西,你不知道赛季末最终会是怎样,但他们真的很强大。他们有6位有全明星经历的球员,其中有3位明星球员都在季后赛取得过成功。”

  虽然J博士在批评篮网花钱买冠军,但事实上他在职业生涯中也同样是靠着抱团夺冠的。在1982年总决赛输给湖人之后,76人从火箭交易得到了摩西-马龙,与名人堂巨星J博士、鲍比-琼斯和奇克斯、明星球员安德鲁-托尼组建了一支超级球队。他们最终在常规赛取得65场胜利,并最终在季后赛所向披靡夺得总冠军。

  谈及本赛季,J博士表示他最看好76人赢得总冠军。他说:“首先,里弗斯教练有执教方面的优势。其次,丹尼-格林和霍华德有总冠军经验。而西蒙斯和恩比德都有着雄心壮志,有着对总冠军的饥渴。过去他们参与了好几年的过程,现在是时候开花结果了。所以,我会把我所有的钱都压给76人。”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