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巴特勒30+10热火不敌森林狼 阿里扎21分唐斯24分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4月17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明尼苏达森林狼队(15胜42负)重拾胜利。虽然巴特勒得到30分、10个篮板和8次助攻,但唐斯得到24分、5个篮板和5次助攻,他带领球队7人得分上双,森林狼队依靠末节攻势确立领先位置,他们在主场以119-111险胜迈阿密热火队(28胜28负)。森林狼队结束2连败,热火队遭遇3连败。



  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4分、5个篮板和5次助攻,卢比奥得到17分,里德得到16分和7个篮板,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,爱德华兹得到12分和5次助攻,拉塞尔得到11分和5次助攻,奥科吉得到10分和4个篮板,范德比尔特得到9分和14个篮板。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30分、10个篮板和8次助攻,阿里扎得到21分和7个篮板,阿德巴约得到17分、4个篮板和4次助攻,德拉季奇得到15分,罗宾逊得到11分和4次助攻。

  开场的4平后巴特勒连进三球,他率队打出9-0的小高潮拉开领跑。唐斯和爱德华兹轮流命中三分,森林狼队迅速追近。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联手5分让热火队领先10分,森林狼队还击6-1的小高潮,他们紧咬比分。德拉季奇连得4分重新拉开,希罗两罚全中,热火队以37-26领先11分结束首节。

  爱德华兹用三分球开始第二节,他率队连得8分,森林狼队以34-37落后。巴特勒两罚回应,爱德华兹和埃尔南戈麦斯联手5分,森林狼队追成39平。41平后唐斯命中三分帮助球队反超,阿里扎独取5分让球队重新领先,卢比奥回应5分,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,努恩三分中的,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61平。

  热火队的阿里扎上半场得到16分,巴特勒得到14分;森林狼队的卢比奥和爱德华兹各得到10分。

  唐斯两罚一中揭开第三节大幕,巴特勒打3分成功率队连得7分拉开领跑。唐斯和奥科吉轮流打3分成功,森林狼队扳为68平。之后两队互有攻守,领先权多次易主,巴特勒和德拉季奇联手5分,本节还有3分35秒时双方战成83平。85平、88平后巴特勒两罚全中,德拉季奇底角投中三分,热火队以93-88领先5分结束前三节。

  里德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连拿4分,他率队连追11分,森林狼队以101-96反超。阿里扎三分止血,唐斯保持攻击性连得5分,奥科吉也两罚全中,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森林狼队以108-100领先。阿德巴约跳投还击,双方各得5分,巴特勒两罚全中,热火队追至109-113。里德补篮稳住局势,巴特勒突破得手,范德比尔特篮下得分,森林狼队仍保持6分领先。阿里扎和巴特勒轮流打铁,卢比奥两罚全中,森林狼队以119-111获胜。

  热火队首发阵容:努恩、罗宾逊、巴特勒、阿里扎、阿德巴约

 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:卢比奥、爱德华兹、奥科吉、麦克丹尼尔斯、唐斯

更多关于"热火 森林狼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