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贝20+5活塞送骑士3连败 塞克斯顿空砍28+7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4月20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底特律活塞队(1840负)重拾胜利。贝得到20分和5个篮板,F-杰克逊得到20分和4个篮板,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拿4分重新确立优势,活塞队在主场以109-105险胜克里夫兰骑士队(2037负)。骑士队遭遇3连败。

 

活塞队的贝得到20分和5个篮板,F-杰克逊得到20分和4个篮板,斯图尔特得到18分、16个篮板、3次抢断和3次盖帽,杰克逊得到16分、5个篮板和4次助攻,海耶斯得到12分和9次助攻,库克得到12分。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28分、7个篮板和4次助攻,加兰得到23分和6次助攻,勒夫得到15分、8个篮板和4次助攻,哈腾斯特恩得到13分和6个篮板,普林斯得到11分。

 

活塞队的普拉姆利、格兰特休战。活塞队在主场迅速进入状态,很快以9-2领先。塞克斯顿跳投还击,杰克逊打3分成功率队又拿7分,活塞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。阿伦打3分回应,贝手感火热,连进4个三分球,他率队又是一波14-0的小高潮,活塞队以32-9领先。骑士队连追5分,贝又中三分,塞克斯顿和勒夫带领球队又追8分结束首节,骑士队以22-37落后。

 

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展开对攻,场上比分交替增加,活塞队继续保持领先,迪亚洛和斯图尔特联手4分,本节过半时他们以54-39领先。加兰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,库克空接扣篮,勒夫打3分成功,骑士队以51-59落后。F-杰克逊底角投中三分,哈腾斯特恩突破跳投命中,半场结束时骑士队以53-62落后。

 

活塞队的贝上半场得到18分;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14分。

 

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又拉锯了几个回合,阿伦、加兰和塞克斯顿联手6分,骑士队追至67-70。斯图尔特扣篮得手,之后他又罚中两球,活塞队把优势拉开到7分。德拉维多瓦和普林斯联手5分把差距缩小到2分,F-杰克逊进攻发力连取6分结束第三节,活塞队以84-76领先。

 

普林斯三罚全中,他率队连追7分开始第四节,骑士队以83-84落后。奥卡福和海耶斯轮流得分稳住局势,加兰和塞克斯顿合取7分,本节还有615秒时骑士队以92-90反超。海耶斯跳投追平,96平后塞克斯顿三分中的,海耶斯和斯图尔特联手4分,活塞队以100-99领先。加兰两罚一中扳平,101平、103平后F-杰克逊突破得手,杰克逊也单打得分,第四节还有16.5秒时活塞队以107-103领先。塞克斯顿上篮得手,杰克逊两罚全中,活塞队以109-105险胜。

 

骑士队首发阵容:加兰、塞克斯顿、奥科罗、勒夫、阿伦

 

活塞队首发阵容:海耶斯、库克、杰克逊、贝、斯图尔特


更多关于"活塞 骑士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