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凯西:球队竞争水平待提高 但拥有明确的前进方向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4月14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
  明天早上8点,活塞将在主场迎战快船。活塞主帅凯西今日训练接受后接受了媒体采访。

  谈到球队本赛季球队与上个赛季的区别,凯西说道:“这个赛季和去年完全不同,尽管有着相似的战绩但是目标不同,上个赛季球队饱受伤病困扰,这个赛季伤病因素对球队影响不是很大,本赛季出现了很多年轻球员。”

  “球队目前的状态是稳定的,尽管竞争水平仍有待提高,但是我们拥有明确的前进方向,没有方向的时候就会长产生混乱。”

  谈到球员科里-约瑟夫,凯西说道:“科里经历过很多事情,他曾效力于圣安东尼奥冠军球队,这是我们当时把他带到多伦多的原因之一。他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将,他将对海耶斯和其他控卫产生很大的影响。”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