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NBA常规赛:费城76人VS金州勇士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4月19日 来源:7M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NBA常规赛:费城76人VS金州勇士

  时间:2021-04-20  07:30


  76人上一场比赛以106-103力克快船,球队收获4连胜,表现十分出色,恩比德出战36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36分14篮板外加1助攻1抢断,科尔克马兹首发出战38分钟,贡献18分3篮板4助攻3抢断,不过近期76人的盘路走势有所下滑,球队连续2场比赛输掉让分*。

  勇士上一场比赛114-119输给凯尔特人,球队的连胜被终结,库里出战37分钟,轰下47分7篮板3助攻,表现十分出色,但他在比赛中左脚踝扭伤,可能会影响到本场的出战,维金斯出场41分钟,贡献22分,贝兹莫尔也有16分4篮板进账。

 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,勇士在主场98-108输给76人。

  两支球队都有人员受到伤病困扰,库里兄弟两人有可能都无法出战,此外哈里斯、霍华德以及勇士这边的乌布雷等,都是出战成疑的状态,对各自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,但76人的阵容深度明显是比勇士更加出色的,本场比赛又是主场作战,球队底气更足,看好76人。

  让分推荐:费城76人(-6.5)

  (蔡蔡)

  *7M体育原稿 严禁非授权转载

更多关于"NBA 76人 勇士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