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凯西:即便最终并没赢 但很开心球队做出的回应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4月12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
  今日NBA常规赛活塞124-131不敌快船,赛后活塞主帅凯西接受采访。

  谈及本场比赛,凯西表示:“即便最终并没有赢下比赛,对于一支年轻的球队连续客场对阵开拓者和快船,我很开心球队做出的回应。”

  谈及约什-杰克逊,凯西表示:“他正在成长,他承担球队想要在攻防两端完成的事...他现在打得很好。”

  谈及弗兰克-杰克逊,凯西表示:“他能拓展空间,即便他没有出手投篮,他也吸引注意力。”

  本场比赛约什-杰克逊出场29分钟,18投10中,三分6中2,贡献26分4篮板3助攻;弗兰克-杰克逊出场23分钟,10投4中,三分4中1,贡献16分3篮板。

更多关于"活塞 凯西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