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浓眉哥:明日只要感觉没问题 就复出战独行侠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4月22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据Woj报道,浓眉安东尼-戴维斯表示,只要自己继续感觉良好,明天他就将在湖人客场挑战独行侠的比赛中复出。

  浓眉还说:“受伤的时候就觉得这次比较严重,恢复期比预想的要长很多,过程很漫长。”

  浓眉还谈到了新队友庄神德拉蒙德:“我相信我们可以产生化学反应,我们会相互学习,我相信他很适合我们。”

  大约一周前,湖人主帅沃格尔就表示,浓眉已被允许参加篮球活动。沃格尔还透露,他大概会给浓眉大约15分钟的出场时间。

  因为右跟腱受伤,浓眉已经缺席了35场比赛,他上一次出战还是2月15日。本赛季浓眉场均22.5分8.4个篮板。

  勒布朗因为脚踝受伤自3月21日至今都无法出战,据《纽约邮报》记者马克-斯特恩报道,勒布朗有望在4月底复出。

  湖人目前以35胜2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五,他们领先西部第六的开拓者仅1.5个胜场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