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NBA推荐:洛杉矶快船VS孟菲斯灰熊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4月21日 来源:7M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 VS 孟菲斯灰熊



  比赛时间:2021-04-22 10:00

  洛杉矶快船目前以41胜19负的成绩排名西部联赛第3名,而孟菲斯灰熊则以29胜27负的成绩排名西部联赛第8名。两支球队实力有一定的差距,洛杉矶快船的实力显然更强。目前洛杉矶快船场均得分为115分,场均篮板数据为44.3个,场均助攻数据为24.5排名联盟第17名,三分命中率为41.9%,快船三分和得分能力不错。洛杉矶快船核心科怀-伦纳德因为右脚酸痛很可能会缺席本场比赛。保罗-乔治近期在独自带队的情况下表现相当出色。

  孟菲斯灰熊在上一轮不敌丹佛掘金,球队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,在掘金整体发挥出色的情况下灰熊最终只输了对手2分。上一场比赛莫兰特的表现非常出色,他在首发出场的45分钟里面,24投13终,得到了36分8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数据,可谓是冠绝群雄也创造了队史的最佳纪录。灰熊是一支非常团结的球队,他们本赛季场均助攻数达到27.2个,而且场均抢断数高达9.5个排名联盟榜首,这支年轻的活力有配合也有反击,实力很强。

  孟菲斯灰熊上一轮输给了丹佛掘金,在缺少贾马尔·默里的情况下,孟菲斯灰熊依然无法取胜。洛杉矶快船最近10场比赛赢下9场,快船本场在缺少了伦纳德的情况下机构依旧给出快船-3.5分的数据支持,灰熊在面对这些强队时基本没有优势,看好快船打出。

  推荐:快船(-3.5)


  
(元朗

  *7M体育原稿,严禁非授权转载
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