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沃格尔:AD厌倦作为伤员 斯玛特是全明星级别的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4月16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  今天早上10点,湖人将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。赛前,沃格尔接受了媒体采访。


  谈到安东尼-戴维斯获准参加完整训练,沃格尔说:“他厌倦了只做一个伤员,并已经准备再次上场打球(He’s tired of being a patient, and ready to be a player again),在戴维斯缺席期间,年轻球员们得到了更多的机会,学习了球队体系,特别是在防守经验上有很大进步。”

  谈到本场湖人主场将会有2000名左右球迷,沃格尔说道:“在过去的一年里没有球迷的陪伴有一种奇怪的空虚感(a strange void),我非常期待让这一切成为过去。”

  谈到绿军球员斯玛特,沃格尔说道:“在我看来,他是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。”

 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