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威少37+11+11奇才大胜雷霆取7连胜 比尔33+6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4月24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华盛顿奇才队(26胜33负)继续连胜。重回俄城的威少得到37分、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,比尔得到33分和6个篮板,他们率队下半场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,奇才队在客场以129-109大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(20胜40负)。奇才队拿到7连胜,雷霆队遭遇13连败。



  雷霆队的威少得到37分、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,比尔得到33分和6个篮板,内托得到15分、4个篮板和5次助攻,贝尔坦斯得到12分,吉尔得到9分和10个篮板。雷霆队的贝兹利得到20分和6个篮板,马勒东得到20分和8次助攻,多尔特得到18分和8个篮板,罗比得到18分和8个篮板。

  雷霆队的多尔特复出。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,比尔三分中的率队连得5分,奇才队以21-14领先。马勒东和贝兹利各中三分,他们率队连追8分反超,比尔跳投命中,威廉姆斯和罗比联手5分,雷霆队在首节还有1分45秒时以30-26领先。双方之后各得几分,哈奇森左侧底角命中三分,奇才队以36-35领先1分结束首节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布拉德利和贝兹利联手6分,雷霆队以47-43领先。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,场上比分交替增加,比尔突然爆发连取6分,奇才队以57-55重新领先2分。博库塞维斯基罚中两球,内托找到手感,连进两个三分球,威少也在弧顶投中三分,奇才队以68-64领先4分。罗比和贝兹利轮流上篮得手,吉尔突破得分,半场结束时奇才队以70-68领先。

  奇才队的威少上半场得到22分、6个篮板和7次助攻,比尔得到17分;雷霆队的贝兹利和多尔特各得到12分。

  多尔特突破得手开启第三节,比尔和威少各中三分,他们率队打出12-0的小高潮,奇才队以82-70领先。罗比和马勒东分别投中三分试图追分,威少、莱恩和比尔合取6分,奇才队继续保持12分领先。多尔特、米哈伊柳克和罗比联手6分再次追近,贝尔坦斯三分中的,比尔罚球命中,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100-90领先10分。

  加福德空接扣篮揭开第四节大幕,威少跳投命中,奇才队领先14分。雷霆队连中2个三分球,小洛勾手命中,奇才队以109-98领先11分。雷霆队几次投篮打铁,比尔率队又拿6分扩大优势。马勒东跳投命中,威少打3分成功,内托也单打得手,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奇才队以127-107领先20分。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,双方都换上替补,奇才队以129-109获胜。

  奇才队首发阵容:威斯布鲁克、比尔、内托、邦加、莱恩

  雷霆队首发阵容:马勒东、多尔特、博库塞维斯基、贝兹利、布朗

更多关于"奇才 雷霆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