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威少三双奇才送雷霆11连败 比尔砍下30分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4月20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华盛顿奇才队(2433负)继续连胜。比尔得到30分,贝尔坦斯得到21分,威少再次送出三双,他们率队首节取得领先后一直保持领跑位置,奇才队在主场以119-107战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(2038负)。奇才队拿到5连胜,雷霆队遭遇11连败。

 

奇才队的比尔得到30分,贝尔坦斯得到21分,小洛得到17分,威少得到13分、11个篮板和17次助攻,加福德得到13分和5个篮板。雷霆队的贝兹利得到26分和7个篮板,布拉德利得到16分,威廉姆斯得到15分和7个篮板,马勒东得到14分、7个篮板和5次助攻,米哈伊柳克和杰罗姆各得到11分。

 

奇才队的八村塁缺席,内托进入首发,雷霆队的多尔特休战。奇才队开赛后进攻多点开花,他们很快以15-6领先。雷霆队外线逐渐回准,博库塞维斯基、贝兹利和威廉姆斯各中三分,他们追至17-23。比尔突破还击,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,马修斯左翼命中三分,首节结束时奇才队以38-25领先。

 

第二节开始后奇才队抵挡住对手的多次冲击,他们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,小洛勾手命中,他们以51-36领先。马勒东独取5分率队打出9-2的反击波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,小洛单打得分,布拉德利非常活跃拿下6分,博库塞维斯基也投中三分,半场前50.3秒时雷霆队追至55-57。比尔跳投命中,马勒东再中三分让差距只有1分,威少突破得手,贝尔坦斯左翼命中压哨三分,奇才队以64-58领先进入半场休息。

 

奇才队的比尔上半场得到14分,贝尔坦斯得到12分;雷霆队的布拉德利得到12分,贝兹利得到11分。

 

比尔打3分成功,他率队连得7分开始第三节,奇才队再次拉开领跑。贝兹利连追5分,双方之后又形成拉锯战,比分交替增加,贝尔坦斯三分中的,本节还有325秒时奇才队以88-75领先。米哈伊柳克率队追回4分,三节结束时雷霆队以79-88落后。

 

加福德上篮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,贝兹利又拿4分,米哈伊柳克三分中的,雷霆队追至90-92。小洛挺身而出,两次勾手打进帮助球队扩大优势。这之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,奇才队继续保持领先,威少右翼命中三分,第四节还有345秒时他们以114-105领先。雷霆队连续几次投篮打铁,小洛罚中两球把差距拉开到11分。贝兹利跳投命中无济于事,雷霆队以107-119落败。

 

雷霆队首发阵容:马勒东、威廉姆斯、贝兹利、博库塞维斯基、布朗

 

奇才队首发阵容:威斯布鲁克、比尔、内托、阿夫迪亚、莱恩


更多关于"奇才 雷霆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