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NBA推荐:达拉斯独行侠VS洛杉矶湖人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4月22日 来源:7M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 VS 洛杉矶湖人



  比赛时间:2021-04-23 09:30

  达拉斯独行侠目前的战绩为31胜26负排名西部第7名,球队的战绩不错。独行侠上一场比赛127-117战胜活塞,球队的表现出色,波尔津吉斯状态回暖砍下19分,东契奇表现出色拿到30分,上一场比赛除了双子星发挥出色之外,哈达威砍下15分,布鲁森砍下20分,两人为球队提供了火力支援。独行侠最近10场比赛取得5胜5负的战绩表现中规中矩。

  浓眉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,自己已经百分之百恢复,如果感觉良好会在明天4月23日对阵独行侠中复出,湖人主帅沃格尔此前也表示浓眉本场比赛预计将会健康登场。湖人内线拥有德拉蒙德、浓眉以及小加索尔,湖人内线占据绝对优势,面对任何强队都不会落入下风。詹姆斯目前并没有明确的复出时间,据之前NBA记者爆料,詹姆斯大概率会缺席剩余所有常规赛。洛杉矶湖人最近10次面对独行侠赢下8场,往绩湖人占据上风。

  湖人在詹姆斯和浓眉缺席的情况下一直保持着稳定的防守效率,因此战绩不至于大幅度下滑,本场他们将迎来浓眉的复出,球队实力必定会大幅提升。独行侠上一场拿下实力较弱的活塞,独行侠找回进攻状态。目前数据是独行侠-2,机构对于健康而且内外线更加均衡的独行侠较为看好,支持独行侠赢下数据。

  推荐:独行侠(-2)


  
(元朗

  *7M体育原稿,严禁非授权转载


更多关于"NBA 独行侠 湖人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