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库兹马30+5湖人胜国王 巴恩斯26+5+5马修斯伤退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4月03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洛杉矶湖人队(31胜18负)重拾胜利。库兹马得到30分和5个篮板,施罗德得到17分和8次助攻,他们率队依靠第二节攻势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,湖人队在客场以115-94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(22胜27负)。国王队遭遇2连败。湖人队的马修斯因伤退场。

  湖人队的库兹马得到30分和5个篮板,施罗德得到17分、4个篮板、8次助攻和4次抢断,塔克得到15分,莫里斯得到14分和8个篮板,波普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,哈雷尔得到5分和10个篮板。国王队的巴恩斯得到26分、5个篮板和5次助攻,赖特得到13分,福克斯20投5中,得到12分和5次助攻,霍姆斯得到11分和7个篮板。

  湖人队的德拉蒙德缺阵,加索尔重回首发。开赛的4平后莫里斯连进两球,他率队连拿8分拉开领跑。希尔德和福克斯追回5分,加索尔命中三分,波普也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,首节还有4分20秒时湖人队以24-11领先。巴恩斯独取5分率队连追10分,塔克跳投还击,巴恩斯连投带罚又拿4分,国王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-29落后。

  塔克和库兹马各得4分,他们率队以8-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,湖人队以37-29领先。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,波普三分中的,库兹马和麦金尼联手6分,半场前7分20秒时湖人队以48-32领先。巴恩斯保持手感还击2个三分球,湖人队外线毫不逊色,莫里斯和波普各中三分,库兹马突破扣篮,湖人队继续保持16分优势。巴恩斯和福克斯联手7分追近,施罗德左翼命中三分,莫里斯跳投命中,半场战罢湖人队以65-53领先。

  湖人队的莫里斯上半场得到14分和5个篮板,波普得到12分和4个篮板,库兹马得到10分;国王队的巴恩斯得到22分。

  巴恩斯扣篮得手揭开第三节大幕,库兹马连得5分率队又拿7分,湖人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。国王队连追7分,卡鲁索和施罗德各中三分,湖人队稳住局势。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交替得分,赖特和福克斯联手4分曾把差距缩小到10分,库兹马弧顶再中三分,塔克上篮得手,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91-76领先。

 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卡鲁索命中三分,接着他单手劈扣,库兹马也投中三分,他们率队以12-4的小高潮开局,湖人队以103-80领先。巴恩斯突破得手,库兹马连得5分,波普两罚一中,第四节还有4分45秒时湖人队以109-82领先。27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,双方都换上替补,最终湖人队以115-94获胜。

更多关于"湖人 国王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