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福克斯30+7国王胜森林狼 希尔德29+6飚关键三分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4月22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萨克拉门托国王队(24胜35负)迅速复仇。福克斯得到30分、5个篮板和7次助攻,希尔德得到29分和6个篮板,在第四节还有8.8秒时希尔德出手三分命中让球队反超。唐斯勾手不中,福克斯两罚锁定胜局,国王队在主场以128-125逆转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(16胜44负)。国王队报了上一个主场输给森林狼队之仇。

  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30分、5个篮板和7次助攻,希尔德得到29分、6个篮板和5次助攻,巴恩斯得到22分、6个篮板和7次助攻,哈利伯顿得到16分和6次助攻,梅图得到10分。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6分、5个篮板和6次助攻,里德得到24分和7个篮板,爱德华兹和埃尔南戈麦斯各得到16分,拉塞尔得到15分和9次助攻,卢比奥得到11分、4个篮板和6次助攻。

  森林狼队开场后反客为主,他们进攻多点开花,很快以15-9领先。希尔德突然爆发,独取9分率队打出11-0的反击高潮,首节还有5分15秒时国王队以22-17反超。两队之后各得几分,希尔德三分中的,福克斯突破得手,国王队以33-24领先。唐斯三分止血,双方又拉锯几个回合,巴恩斯左翼命中三分,首节结束时国王队以44-34领先10分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埃尔南戈麦斯和里德联手9分,森林狼队追至47-49。福克斯两罚还击,卢比奥底角投中三分,森林狼队只落后1分。琼斯扣篮得手,希尔德再中三分,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-2的小高潮,国王队在半场前1分45秒时以65-56领先9分。两队各得3分,哈克利斯突破扣篮,国王队以70-59领先11分进入半场休息。

  国王队的希尔德上半场得到21分、4个篮板和4次助攻,福克斯得到12分和5次助攻,巴恩斯得到11分;森林狼队的里德得到14分,唐斯得到10分和4次助攻。

  福克斯跳投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,唐斯和爱德华兹联手7分,森林狼队追至66-72。希尔德跳投还击,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,拉塞尔三分中的率队又追7分,本节还有4分55秒时森林狼队扳为81平。琼斯两罚全中,里德右翼命中三分让球队反超,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,比分交替增加,福克斯和哈利伯顿联手5分追平,埃尔南戈麦斯右翼三分中的,森林狼队以98-95领先3分结束前三节。

 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得6分,里德和卢比奥分别投中三分,爱德华兹突破得分,森林狼队以112-101领先。国王队外线回准,哈利伯顿投中2个三分球,巴恩斯和希尔德也分别投中三分,他们率队打出14-2的反击高潮,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国王队以116-115反超。拉塞尔跳投不中,福克斯两罚一中,唐斯两罚全中,两队战成117平。奥科吉和巴恩斯轮流得分战成119平,拉塞尔左侧底角命中三分,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森林狼队以122-119领先。

  巴恩斯勾手命中,唐斯弧顶投中三分,第四节还有51.7秒时森林狼队以125-121领先。福克斯制造犯规,两罚全中,国王队以123-125落后。拉塞尔左翼三分不中,希尔德拿到篮板,希尔德右翼出手三分命中,第四节还有8.8秒时国王队以126-125反超。唐斯突破勾手不中,福克斯拿到篮板被犯规,两罚全中,第四节还有1.4秒时国王队以128-125领先。森林狼队暂停后卢比奥发边线球失误,国王队以3分优势险胜。

 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:卢比奥、爱德华兹、奥科吉、麦克丹尼尔斯、唐斯

  国王队首发阵容:福克斯、希尔德、巴恩斯、哈克利斯、怀特塞德

更多关于"国王 森林狼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