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22分大胜!火箭7人上双屠森林狼 波特复出砍25分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3月28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休斯敦火箭队(13胜32负)迅速复仇。波特得到25分,奥古斯丁得到20分,沃尔送出两双,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,火箭队在客场以129-107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(11胜35负)。火箭队结束2连败,他们报了上一场输给森林狼队之仇。

  火箭队的波特得到25分和4个篮板,奥古斯丁得到20分和4次助攻,奥利尼克得到16分、4个篮板、4次助攻和3次抢断,布朗得到16分和7个篮板,沃尔得到13分和12次助攻,麦克勒摩得到12分,塔特得到10分、9个篮板和3次盖帽。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7分、15个篮板和4次助攻,爱德华兹得到27分和4个篮板,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4分,比斯利得到13分和4个篮板,卢比奥得到4分和10次助攻。

  森林狼队的比斯利解禁复出回到首发,火箭队的新援奥利尼克首发出战。开场的8平后两队交替领跑,爱德华兹和比斯利轮流得分,森林狼队在首节进行了4分35秒时以19-14领先。沃尔和奥利尼克各中三分,他们率队连得8分反超。爱德华兹和唐斯轮流扣篮让球队重新领跑,沃尔独取5分,奥利尼克弧顶投中三分,首节还有3分25秒时火箭队以32-25领先。诺维尔跳投命中,火箭队攻势不减,麦克勒摩连拿7分引领球队以9-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,他们以41-29领先12分。

  波特在第二节开始后发力,他独取8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。唐斯和爱德华兹联手5分,威尔逊还击5分,本节过半时火箭队以56-37领先。双方之后各得几分,布朗突然爆发命中2个三分球,一人连得8分,波特也突破扣篮,一轮10-1的小高潮让火箭队把优势拉开到29分。麦克丹尼尔斯三分止血,布朗再中三分,诺维尔投中压哨三分,半场结束时森林狼队以48-74落后。

  火箭队的波特上半场得到17分,布朗得到16分,奥利尼克得到11分,沃尔得到10分和7次助攻;森林狼队的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2分,唐斯得到10分、5个篮板和4次助攻。

  火箭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又是一波进攻高潮,波特连拿5分,他和奥利尼克合取7分,森林狼队把优势拉开到33分。唐斯连造犯规四罚止血,沃尔和波特轮流投中三分,火箭队以89-55领先34分。比斯利连取5分,他和唐斯联手9分缩小差距,麦克勒摩投中三分暂时稳住局势,唐斯和埃尔南戈麦斯又拿下7分,本节还有1分30秒时森林狼队以74-94落后20分。奥古斯丁罚中两球,森林狼队又追4分,塔特上篮得手,三节结束时火箭队以98-78领先20分。

  埃尔南戈麦斯突破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,马丁连得6分,奥利尼克再中三分,他们率队打出14-0的小高潮,火箭队以112-80领先32分。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,森林狼队换回唐斯、爱德华兹等主力仍无济于事,火箭队以129-107获胜。

更多关于"火箭 森林狼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