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残暴!威少单季28次三双 超奇才过去24个赛季总和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4月24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北京时间4月24日,华盛顿奇才队以129-109轻松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。本场比赛,奇才队巨星威斯布鲁克面对旧主毫不留情,23投14中,三分4中3,罚球7中6,狂砍37分11篮板11助攻的大号三双。



  这是威斯布鲁克本赛季斩获的第28次三双。值得一提的是,华盛顿奇才队在过去的24个赛季合计也只拿到27次三双。结果让威斯一个赛季不到就给破了。这也是威斯布鲁克个人职业生涯砍下的第174次三双,距离NBA历史三双王大O的181次越来越近了。

  面对旧主,威斯布鲁克表现非常凶悍。比赛一上来,威斯运球过来连续过掉3人,轻松上篮打中。8分33秒,威斯持球三威胁,撤回干拔中投再中。6分53秒,威斯强行冲击雷霆大前锋贝兹利,强势上篮得分。在威斯带领下,奇才与对手大打对攻大战。

  次节回来,威斯延续着强势表现,底角飙中三分。9分15秒,威斯空切,接比尔击地妙传轻松上篮打进一球。6分33秒,威斯突然加速,直接持球闯入雷霆4人合围,空中换手上篮再中。半场比赛战罢,威斯狂砍22分6篮板7助攻。

  有了上半场比赛的铺垫,三双对于威斯而言只是迟早的事情了。第三节一上来,威斯侧翼三分再中,今天他在外线近乎弹无虚发,手感着实滚烫。此后,威斯专注于串联球队,连续给队友送出妙传,让自己的助攻也成功上双,接下来就只差篮板的事了。

  第四节比赛一上来,雷霆队罗比投篮不中,威斯布鲁克再怒摘一板。自此,威斯本场的篮板球也成功上双,他也因此达成三双,拿到了个人本赛季第28次三双。

  比赛最后3分01秒,威斯再打中2+1,让分差来到了18分,比赛自此也宣告失去悬念。不过,激情过头的威斯也有些压不住脾气,此后因为抱怨裁判直接吃T。当然,这并不影响大局。最终,奇才以129-109大胜雷霆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