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湖人擒魔术终结3连败 浓眉砍18+8施劳德21+10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4月27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洛杉矶湖人队(3625负)止住连败。施劳德得到21分和10次助攻,戴维斯得到18分和8个篮板,他们率队依靠第四节攻势确立胜局,湖人队在客场以114-103战胜奥兰多魔术队(1843负)。湖人队结束3连败,魔术队遭遇6连败。

 

湖人队的施劳德得到21分和10次助攻,戴维斯得到18分和8个篮板,哈雷尔得到18分和5个篮板,库兹马得到14分和7个篮板,德拉蒙德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,波普得到10分和5个篮板。魔术队的奥基基得到18分和5个篮板,哈里斯得到17分,安东尼得到15分、4个篮板和7次助攻,培根得到13分,卡特得到10分和8个篮板,弗兰克斯得到10分。

 

湖人队的波普复出回到首发阵容。开场的6平后波普三分中的,他率队连得7分拉开领跑。安东尼跳投还击,库兹马连中2个三分球,他率队欲拿7分,湖人队以20-9领先。班巴回应三分率队缩小差距,施劳德命中两球,他和卡鲁索合取6分结束首节,湖人队以28-16领先12分。

 

莫里斯和施劳德轮流突破得手,湖人队在第二节开始后把优势拉开到16分。奥基基独取8分,培根也贡献3分,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8-6的反击高潮,半场前645秒时魔术队以34-38落后4分。卡鲁索三分回应,魔术队攻势不减,弗兰克斯连得6分,安东尼也投中三分,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3-0的小高潮,魔术队以47-41反超6分。戴维斯勾手止血,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,卡特跳投命中,半场结束时魔术队以56-50领先6分。

 

魔术队的奥基基上半场得到10分;湖人队的德拉蒙德得到9分和6个篮板,库兹马得到9分。

 

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波普和德拉蒙德各拿4分,他们率队打出10-3的反击波,湖人队以62-61反超1分。65平后奥基基、培根和兰德尔轮流得分,魔术队再次拉开领跑。库兹马三分回应,哈雷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,他们联手打出9-2的小高潮,湖人队再次领先1分。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,哈里斯左翼命中三分,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80-79领先1分。

 

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展开对攻战,比分交替增加,塔克突然开火连续两次突破得手,麦克勒摩两罚一中,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湖人队以95-89反超。培根跳投还击,施劳德接管进攻连得7分,这帮助湖人队牢牢保持领先。魔术队之后进攻突然哑火,连续投篮打铁,施劳德中投得手,波普三分中的,第四节还有230秒时湖人队以107-96领先。哈里斯上篮止血,戴维斯连得5分,施劳德也跳投命中,湖人队在第四节还有44.4秒时以114-100领先。魔术队此时无力回天,他们以103-114落败。

 

湖人队首发阵容:施劳德、波普、库兹马、戴维斯、德拉蒙德

 

魔术队首发阵容:安东尼、哈里斯、培根、奥基基、卡特


更多关于"湖人 魔术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