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官方实力榜快船升至首位 篮网第2湖人跌出前10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4月27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。洛杉矶快船队凭借近来的出色表现升至首位,东部领头羊布鲁克林篮网队紧随其后,菲尼克斯太阳队跌至第3。已经锁定季后赛的犹他爵士队只排在第5位,3连败的洛杉矶湖人队跌出前10,他们暂列第12位。

 

1.快船4319负(2)括号内为上周排名,下同

 

莱纳德过去8场缺席7场,本周他的右脚伤势将再次接受检查,不过球队近12场赢了11场,其中有5场胜利是战胜了西部排名前8的球队。乔治表现抢眼,这期间所打的9场比赛场均得到31分、5.1次助攻和1.7次抢断。雷吉-杰克逊和曼在后场带来贡献,隆多出场就能带来积极影响,肯纳德也在某些比赛出彩。考辛斯上周43分钟里得到24个篮板。自全明星后,快船队拥有联盟最佳战绩,他们的防守的进步程度排名第5。本周他们将与太阳队、掘金队交锋。

 

2.篮网4120负(4

 

哈登的腿筋伤势出现反复,他可能无法在常规赛复出。杜兰特从伤病里恢复,在战胜太阳队时打了28分钟,得到33分,球队在对阵联盟中战绩最好的8支球队时94负。篮网队的防守仍有起伏,在哈登到来后,缺少他的情况下球队87负,而杜兰特过去15场里只打了6场。本赛季5支篮网队没有战胜过的球队中有一支就是猛龙队,他们上周让篮网队在101个回合里只得到103分,本周三两队将再次相遇。

 

3.太阳4218负(3

 

太阳队遭遇1月份以来的首个两连败,目前的客场之旅如果能击败尼克斯队,他们将拿到32负。对太阳队来说,最重要的比赛还是本周的两场对决,分别迎战快船队和爵士队,这是他们能否守住西部第2的关键战。对阵爵士队时太阳队有联盟最佳防守,而在遇到太阳队时,快船队能打出联盟第2棒的进攻。

 

4763921负(1

 

76人队遭遇了4连败,西蒙斯这期间都无缘出场,恩比德和哈里斯这其中也有缺席。拥有完整首发阵容出赛的情况下,76人队204负,他们每百回合只让对手得到105.8分。虽然惜败给太阳队和勇士队,但76人队在最后5分钟差距5分以内的比赛里有联盟最佳228负的战绩,恩比德在场时,每100个关键回合能得到119.3分。76人队现在丢掉了东部第1,不过他们在顶尖三队里的剩余赛程是最轻松的,12场比赛里只有4场是对阵胜率高于50%的球队。

 

5.爵士4416负(5

 

爵士队仍然需要戈贝尔能当好防守核心,他们需要米切尔挑起进攻重担。米切尔连续缺阵4场,爵士队在对阵森林狼队时每回合得分低于1分,他们的三分球足够好,可在内线净负30分。爵士队是第一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,他们的关键进攻排在联盟第4,目前仍领先太阳队2场球。

 

6.掘金3921负(6

 

至少掘金队本赛季不必再去大通中心比赛了,过去两周在这里的两场比赛,他们全都输了,每百回合只得到103.6分,还有两位首发受伤。巴顿的腿筋伤势不像穆雷那么严重,可回归时间仍是一个问题。幸运的是,掘金队的组织核心约基奇看起来状态不错,多齐尔和坎帕佐也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。目前掘金队仍有冲击西部第3的机会,他们比快船队多输了2场球,周日在洛城的对决将决定他们中谁在交锋记录上占优。

 

7.雄鹿3723负(7

 

雄鹿队在对阵76人队时表现不错,两场都拿到胜利,他们还有两场对阵篮网队的比赛,将在本周末和下周初进行。不过雄鹿队假如能在对阵太阳队、老鹰队时守住领先,那么情况可能会完全不同,这两场的第四节里,雄鹿队让对手在50个回合里得到74分。不过雄鹿队可能不会遇到篮网队的三巨头,这两场对决将是检验他们防守的最后机会。剩下的其余10场比赛里没有对手的进攻排名高于第16位。

 

8.尼克斯3427负(12

 

尼克斯队继续保持防守的高水准,战胜老鹰队的比赛或许是本赛季的最重要胜利。凭借9连胜,尼克斯队从东部第8升至第4,他们在连胜期间拥有联盟第一进攻,三分率和三分命中率都有所攀升。连胜期间兰德尔场均30.1分,他的出场时间和使用率大幅增加,无球情况下他仍极具侵略性。

 

9. 灰熊3128负(10

 

灰熊队的进攻在三分投射上明显进步,当杰克逊在场时,球队91个回合里得到122分。4月份灰熊队的进攻排在联盟第一,莫兰特在三分线外的感觉也越来越好。上周的4场比赛都是最后5分钟差距5分以内的比赛,灰熊队赢下了最重要的两场,他们在波特兰连赢两场,莫兰特的表现盖过了利拉德。瓦兰丘纳斯已经复出,他们有望在做客丹佛时迎来最完整阵容。常规赛最后17天里他们将有11个主场。

 

10.独行侠3326负(14

 

独行侠队在横扫了湖人队后跻身西部前6,他们只比湖人队多输了一场球。东契奇在三分线外手感不太好,可他的对手们却手感火热,面对湖人队时他们打出联盟第3进攻。波尔津吉斯的伤病并不严重,不过球队需要谨慎一些。最后22天里他们要打14场比赛。

 

12.湖人3525负(9

 

戴维斯恢复了健康,在达拉斯打了45分钟,在油漆区外172中,这说明他需要找回节奏。上赛季湖人队夺冠的重要一点就是戴维斯在油漆区外效率极高,现在人们好奇的就是勒布朗需要多久才能找回感觉。湖人队的防守有所松懈,过去5场是他们防守最糟糕的时段,在德拉蒙德出场的232分钟里,湖人队每百回合丢掉113.1分。湖人队还需要努力去保住西部前6,本周他们的赛程相对轻松。

 

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:老鹰队、湖人队、凯尔特人队、勇士队、热火队、开拓者队、马刺队、奇才队、黄蜂队、步行者队、猛龙队、鹈鹕队、公牛队、国王队、森林狼队、活塞队、骑士队、火箭队、魔术队和雷霆队。


更多关于"快船 篮网 湖人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