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物是人非!保罗最后1分钟晃倒格里芬 小乔丹6分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4月26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北京时间4月26日,布鲁克林篮网与菲尼克斯太阳上演强强对话,最终以128-119力挫对手。本场比赛,昔日洛城快船“空接之城”三大核心的保罗、格里芬和小乔丹再聚首,只是已经各为其主。保罗本场发挥欠佳,得到14分8助攻,并且罕见地出现了6次失误。格里芬和小乔丹都有不俗表现。其中格里芬替补砍下16分5篮板4助攻,小乔丹也得到6分12篮板。

  最近10场比赛,保罗在控制失误方面成就惊人,其中有5场比赛是全场零失误。但今日一战,保罗面对篮网防守出现了较多失误,可见篮网对于他的防守还是非常成功的。

  今天面对正值巅峰的欧文,保罗不得不服老。首节比赛,欧文上来就连砍7分,单节独得16分。相比之下,保罗首节运动战无一命中,仅靠罚球拿到2分。

  相比之下,格里芬今天发挥不俗,和杜兰特组成了篮网超强板凳二人组。比赛结束前8分37秒,格里芬也是聊发少年狂。他从弧顶接球后直接启动突破,连过太阳队3名防守球员合围上篮打中,并且还造成了犯规,成功打成2+1。

  前三节比赛,保罗发挥都是平平无奇。进入末节最后时刻,保罗才最终*。比赛结束前9分54秒,保罗干拔中投命中,帮助球队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。此后,他连续助攻布克等队友得分,让比赛悬念继续。

  保罗和格里芬这对昔日最佳搭档可谓相当了解对方。比赛最后1分39秒,保罗持球单挑格里芬,直接弧顶迎射对手,命中一记关键三分,为太阳队续命。此后,保罗又一次正面对上格里芬,直接扛开老队友,晃倒他上篮打中。比赛最后1分钟,保罗对格里芬犯规,格里芬2罚1中,分差维持在10分。此后,太阳换上替补,宣布认输。最终,篮网以128-119拿下了比赛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