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卡椒休战快船逆转灰熊 肯纳德28+7莫兰特22+6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4月22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洛杉矶快船队(42胜19负)继续连胜。肯纳德得到28分和7个篮板,莫里斯得到25分,他们在卡椒休战的情况下引领球队下半场打出进攻高潮确立优势,快船队在主场以117-105战胜孟菲斯灰熊队(29胜28负)。快船队拿到3连胜,灰熊队遭遇2连败。

  快船队的肯纳德得到28分和7个篮板,莫里斯得到25分和4个篮板,曼得到19分、6个篮板和7次助攻,祖巴茨得到18分和7个篮板,考辛斯得到6分和10个篮板。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22分和6个篮板,杰克逊得到15分和8个篮板,安德森得到12分,贝恩得到10分,蒂尔曼得到8分和12个篮板。

  快船队的莱纳德、乔治和杰克逊都休战,灰熊队的杰克逊复出参赛。布鲁克斯开赛后独取5分,他率队以10-2领先。祖巴茨和莫里斯追回4分,杰克逊和莫兰特各中三分,灰熊队以24-11领先。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,贝恩和梅尔顿轮流投中三分,灰熊队以36-18领先。莫里斯追回4分,温斯洛两罚一中,灰熊队以39-24领先15分结束首节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肯纳德连追5分,阿伦三分回应,杰克逊突破扣篮,灰熊队在半场前6分15秒时以52-36领先。曼和肯纳德联手6分,莫兰特和安德森各中三分,灰熊队牢牢保持领先。肯纳德再中三分引领球队又追6分,蒂尔曼补篮得手,莫里斯和祖巴茨合取5分,半场前26.7秒时快船队追至53-60。莫兰特突破得手结束第二节,灰熊队以62-53领先9分返回更衣室。

  灰熊队的莫兰特上半场得到17分、4个篮板和3次助攻;快船队的莫里斯得到13分,肯纳德得到12分,祖巴茨得到11分和5个篮板,曼得到11分、4个篮板和4次助攻。

  莫里斯三分中的,他率队连追5分开始第三节,快船队以58-62落后。布鲁克斯连拿3分,蒂尔曼扣篮得手,灰熊队稳住局势。两队拉锯几个回合,曼和科菲轮流制造犯规,他们联手7分,本节还有3分15秒时快船队以77-75反超。杰克逊补扣得手,贝恩右翼命中三分,灰熊队重夺领先。肯纳德进攻发力连取6分,曼空接扣篮,快船队连得8分结束第三节,他们以87-82反超5分。

  克拉克、蒂尔曼和杰克逊轮流得分,他们率队以7-3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,灰熊队只落后1分。费雷尔跳投命中,科菲单打得手,快船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5分。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,肯纳德右翼命中三分,第四节还有4分10秒时快船队以104-97领先。灰熊队暂停后连续投篮打铁,莫里斯跳投命中,肯纳德三分中的,快船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。安德森两罚全中,莫里斯左翼命中三分,祖巴茨单打得分,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快船队以114-99领先。灰熊队命中两个三分球也无济于事,他们以105-117落败。

  灰熊队首发阵容:莫兰特、阿伦、布鲁克斯、安德森、蒂尔曼

  快船队首发阵容:科菲、曼、肯纳德、莫里斯、祖巴茨

更多关于"快船 灰熊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