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CBA > 正文

杜锋:很喜欢大韩这名球员 既敬业且在篮下有威胁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04月28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,CBA联赛总决赛第一场正式开打,广东以88-83的比分战胜辽宁。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,杜锋直言本场比赛非常艰难,而辽宁队的韩德君威胁非常大。赵睿在谈到易建联时则表示,希望他能早日回到赛场上。

  谈到本场比赛,杜锋这样说道:“这场非常不容易,这场比赛我一直在跟团队强调从防守做起。上半场我蛮喜欢,但在下半场还是有一些篮板球做的不够到位。第三节开局5分钟打的并不是很好,后面才慢慢出的状态,我觉得总决赛每一分钟都是很关键的。”

  而在谈到韩德君时,杜锋这样说道:“他给我们在篮下带来了极大的压力,他特别敬业,我特别喜欢他。”

  在谈到苏伟时,杜锋表示:“我在场上很严厉的提醒了他,他在防守端的表现很好,但在防守之后很多篮板拿不下来,其实我能看到他非常努力还有他的付出。所以,我也一直在跟球员们讲,篮球不光是得分,还有很多事情。”

  赵睿在谈到本场比赛时直言球队做了非常多的准备工作,而在谈到易建联坐在场边时,赵睿这样说道:“我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,早日回到球场上。”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C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